Sunday 29 July 2012

“叹”茶


这个周末,不断地在赶工,几sien一下。 说是赶工,但手还是很不听话地开了很多网站来游览。好像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要把我上星期周末的活动记录下来。

槟城最近流行什么呢?大概大家都懂吧,那就是壁画咯!我当然也约了同事去凑热闹,拍照去。 上星期六,放工后,我就驾车到了槟岛静薇的家,再一起去“叹”茶去咯。这次,去了乔治市Lebuh Carnavon Eté Café。 之前姐姐和同事都有光顾过这家咖啡馆,评语还蛮不错的。 从简单的餐牌,我们点了很多甜点,其实能的话,我样样都想吃,但得顾荷包还有肚子,不可以酱暴饮暴食。







之后,还点了六个Macaron,对上一次吃是在巴黎,好怀念哦! 六个不同口味,好吃! 




老板娘整家人都很热情,还告诉我 Eté 就是summer的意思,不错哦!如果我也能拥有酱的咖啡馆,那有多好呢,哈哈。 

这一顿下午茶,我们花了RM69,有没有很厉害。 下次,会再去享用其他甜点。 

下一篇,会是关于寻找壁画之旅。 

Saturday 21 July 2012

Mature vs Immature

Few days back, I came across a friend's blog, only to realize that she is an emotional girl with lots of internal thought within herself. All this while I thought she is a kinda carefree and happy girl, just like me. But I am wrong. Her world seems like much more complicated than mine. 


So, I told my sister who is one year younger than me about this. She said, cos my friend is a matured person. I replied, you mean I'm immature then? 


People around me will think I look younger than my actual age, sometime I will feel proud with this statement, but sometime I will start wondering, should I grow or dress up to be a lil bit mature? 


For me, why worry when there is no big deal to be worried about. Cheer up my friends! :D 

Friday 13 July 2012

看电影去



刚从电影院回来,看了最近蛮热的电影,The Amazing Spiderman。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会想看动作片,我也不知道自己神经那里不对了,竟然会跑去看。大概是看了面子书,“轻轻松松”所画的蜘蛛侠和其他avengers成员影响吧。每次看到那个漫画图,都觉得很搞笑。就是蜘蛛侠很高兴自己终于有得出场了,而avengers成员就抱怨他bo jio (bo jio = 没有约)。然后蜘蛛侠就很emo的说,当他们在marvel avengers电影出现时,也没有他的份儿。

姐姐说marvel avengers很好看,既然蜘蛛侠也是他们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可能会好看,同事也说好看,好吧,那我也去凑热闹咯。 故事一开始觉得节奏有点慢,懵喳喳就进了climax,然后就到蜘蛛侠打败怪兽,然后散场。难道一个人的力量是那么淡薄的?本人觉得是有点闷啦,坐到有点不耐烦。 纯粹是个人意见哦,别拿番茄丢我。毕竟,这个是很个人口味的。

接下来,要去看画皮II咯。有人说好看,有人说画面很假。等我看了再评论。 

Tuesday 10 July 2012

缘分


曾经在荷兰游那篇提过遇到一对在英国留学的情侣,想不到,几个月后,竟然在健身房重遇那个男的,他在那儿当了trainer。那时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了,酱也能再重遇。第一时间当然是告诉文绍咯。为什么会影响深刻呢,因为是他们告诉我们Keukenhof花场要怎么走在能看到美丽的花海,要不是他们,可能我们会错过美丽的风景了。 

今天,我的同事又来告诉我,他也是他的中学同学,但失去联络很久了。怎么会那么巧的事情呢?除了不可思议,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人与人间的缘分大概就是酱吧。  你相信缘分吗? 

Monday 9 July 2012

七月七日(晴)


这天,真的是被我排得满满的。

早上去买了份subway breakfast,然后上班去。每每星期六上班日,买subway早餐已经成为一个习惯了。 今天是公司的保龄球比赛日,所以呢身为committee的我,可以早放工,说是提早去场地帮忙。我也不知道怎么无端端会变成committee,可能是我超爱玩吧,所以被选中了,哈哈。虽然是筹委员,但是我都没做什么,开会时,只顾着在后面开玩笑。  比赛当天也只是帮忙registration而已。可能是一直说弟弟打保龄球很man,结果真的那么幸运和他同一组,其实只要有认识的人和我同组就好,至少不会那么闷,也能够一起废。比赛时,保龄球一直进“沟“,可能是因为没吃午餐吧。不过整体分数,个人觉得还不错,虽然是三甲不入啦。  还是那句,快乐就好。谢谢工司主办这个活动,让我有机会再玩保龄球。

比赛前
process department


me and chabo :) 

比赛完后,约定了妙姐姐她们去吃晚餐,妙姐姐说要请客。我们去了北海的Salad Bowl。第一次光顾,还蛮多人的,食物也不错。 反正我们的话题总是离不开叫妙姐姐怎样寻找幸福,哈哈。 因为她辞职了啊,往后日子的时间都会比较flexible了,不用一直埋头工作。


蘑菇汤

番茄汤









晚餐后,我们还跑去tesco买零食,到Okian家下半场,就是开面子书,这边八一下,那边八一下,然后拍拍照。














我们就是爱拍照。:) 

虽然一整天都往外跑,很累,但只要快乐,值得的。 :) 

Friday 6 July 2012

同事聚餐


同部门的Senior Engineer,妙姐姐要离职了,升学去。 所以在柔佛的馨梅就特地到槟城一趟,一是接手妙姐姐的工作,二是为她farewell咯。这几个月,我学会最多的字眼莫过于“farewell”。 人来人去,大概是很正常的吧。

这次我们去了紫薇园吃炭烧火锅,在北海一带很出名的哦。反正点了餐就开动了,到今天我才发现到,我们都没什么互动,只顾着吃,还是根本没有话聊?不知道。

难得的部门照
妙姐姐,希望你前程似锦,最重要的是,找到如意郎君。呵呵。 

后记:发现到其他桌的顾客们都和我们做同一件事,那就是,拿起相机(不管是iphone, ipad, Nikon, Canon)拍个够先,有smartphonedata plan的当然就是check-in咯,就像我,仿佛怕死人家不知道我在那里。其实酱是很危险你们知道吗?谢谢阿仙借我她的宝贝。

Monday 2 July 2012

看世界去


2012年过了半年了,大家过得充实吗?年头所设定的目标已达成了吗?我呢,都没有设定什么目标的,反正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还是充实的过每一天比较实际吧。

过了半年,从一月到六月,说到旅行,还真的蛮厉害,甚至觉得有点过火了。不过,还是那句,现在不去,要等到什么时候 呢? 岁月一去不回头的。

打从一开始工作,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去旅行,看这个世界。所以呢,这两年,觉得自己真的没让自己失望,很努力的在存钱。当然,存钱的同时还是很努力的享受生活。

这就是我曾去过的国度:

Oct 2010: 第一次飞到国外 - 柬埔寨 - Bayon's Smile
Dec 2010: 因为工作的关系,趁着周末就去了新加坡Sentosa
Feb 2011: 去了Universal Studio, 喜欢那里!
April 2011:越南下龙湾
May 2011:也因为工作,到了泰国曼谷
Oct 2011: 澳门妈祖庙

Oct 2011: 中国珠海石景山
Jan 2012: 泰国Krabi
March 2012: 法国巴黎

March 2012: 荷兰阿姆斯特丹
初次之外,今年还挑战了自己,爬到神山顶,东南亚最高的地方哦!

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
我还要到更多更多的地方,留下我的脚印。本来还真的傻到以为每一年的生日礼物都要去欧洲,但是有点不太可能, 还是一步一步来比较好。 别以为我只爱到国外哦,我也常在内地游走,尤其是超爱槟城的乔治市,很有文化气息。 外国的月亮并不是特别圆,特别亮的哦!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