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我爱壁画


继上一篇, 喝完下午茶后,我们就打电话给丽娟,和她会合,一起开始寻找壁画之旅。 我们把车子停泊在银行街,然后就开始乱乱走。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爱做功课,就是那种不好好看地图,锁定壁画的地点,再直接去.我比较喜欢到处误打误撞,乱走一番,然后慢慢的发现到壁画。 反正乔治市要说大也不是很大吧。 但是,当天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搞到我们都汗流浃背,几狼狈一下。

乱走一番后,终于看到很多拿着大相机的旅客从一个方向走出来,我们想,壁画一定是在附近了!没错,我们的第一站就是阿贵街,骑电单车的小孩。 真的蛮多人在拍着队。我们要上前摆pose也有点难为情。 但是不管啦,反正我们都不认识他们。 哈哈。





拍完这个,就去了下一条街Armenian街找最出名的姐弟踏脚车壁画咯。 这儿更加多人,或许是因为当天也是日本鬼节的因素吧,来了很多旅客。 




超爱这张!
除了这些,我们还在附近乱拍了一写照片。 




下一站,走去了对面的姓周桥,那次是第三次到那儿了,还是非常喜欢那里,超有feel的。








其实还有很多壁画待我去寻找的,下次再去吧!虽然我不是槟城人,但是庆幸sp还是算蛮靠近槟城,所以才有机会接触乔治市这个世界遗产之一。乔治市,一个百去不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