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回顾2012,展望2013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了,时光真的飞逝。总觉得很多事情好像才刚发生,但其实是前几个月的事情了。虽然说,时间快得很可怕,但是一天24小时,是刚刚好的。 2012你过得好吗?我啊,真的很爱2012,不是爱这个数字,而是爱2012所过的每一天。虽然在工作方面没有很大的突破,但只求安稳,有收入就好,看我几没出息,不过我将会结束这种生活了。因为啊我才25岁,不可以那么快就自甘堕落。工作,还是要拼一点,白拿薪水是不对的。说到旅行啊,对于今年的收获,我超超超满意的,结果呢,我是没有存到很多钱,但却换来一堆的回忆。至少,我觉得值得的,年轻就要勇敢不是吗?爱滥街的我,也参与了不少户外活动,不知从何开始我就不喜欢一直呆在家里的。不过,我还是记得回家。

2012年我所参与的每件事都历历在目,很清晰的停留在我记忆里。一起来一一回顾吧!

一月:2012年的开始,刚送走2011
去了泰国Krabi,把自己晒到皮肤敏感回来,不过无损我爱往外跑的爱好
今年新年公司都没举办什么收工宴,我们就来个“Ka Ki”收工午餐咯
咚咚锵,新年咯!到表哥家拜年。
年初七,我们拜年去
二月:好像有点平淡,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

三杯红酒配美女?哈哈
平淡,但快乐,我怀念的
三月:二月的平淡是为了迎接疯狂的三月~我25岁给自己最爱的礼物巴黎阿姆斯特丹之旅,一个last minute的计划,那时,我开始觉得原来自己可以那么随性的。





谢谢你的相伴

四月:从欧洲搭飞机回来已经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有点不可思议我是一个人搭了十二个小时的飞机从巴黎回国。有同事知道我从那儿回来后,就议论纷纷的说我是小富婆。其实不是酱的,我跟你们一样,只是我是不顾后果,玩了才算的那一种。我爱四月,因为是我的生日月份,我是肖兔的白羊妹
祝我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和同事们在Overtime


谢谢“妈咪”来槟城都会记得我!

妹妹从美国寄来的生日卡,有点无厘头,但很可爱,谢啦!

晓佩,chao beh和“妈咪”送我的窗里窗外,谢谢你们哦!

Sushi King RM2 Bonanza
五月:很紧张的月份。我们克服种种困难,凭着强韧的意志力,登上了神山。那种成就感,必须亲身体验才能体会到。









六月:除了同事当朋友外到大伯公拜拜,我不会忽略我大学好朋友哦,我们认识了七年咧!一起到马六甲两天一日游。










七月:公司举办了保龄球活动,也因为这样,我们才有机会一起去练球,增进感情,有吗?







i'm smurfinately in love with smurf! :D 
第一次一起参加treasure hunt
八月:妹妹从美国回来放暑假,经过一轮的自我矛盾后,我决定跟随爸妈到香港游玩。又是last minute的咯。有了一次临时决定,就会有第二次,陆续有来。我还无聊到consult人,我该不该又请假?其实,问也多余的,只是要找多点人support我的决定而以。After all, I was the one making decision, so just followed my own heart, like I always do.





九月:前同事和他的男友注册结婚了,小妹我就自告奋勇的告诉她我要出席她的ROM,没什么啦,就是爱凑热闹,顺便沾点喜气。:p 同个月份,趁着中秋节的到来,我们也在宿舍搞了小小聚会,最后一次了吧。










上Macaron Baking Class
十月:我公司的buddy离职了,搞到我有点down。还好,巴厘游在等着我,至少我还有快乐的理由。曾经有个人告诉我,他去巴厘岛两次了,当时的我,觉得很莫名其妙,为什么会选择去同一个地方两次,因为地球那么大,不可能会在短期内重游吧。但是去过巴厘岛后,我明白了。你没错。 巴厘岛,比巴黎还浪漫。








不知从何时开始,爱上跟她们下班一起喝茶聊天
十一月:荷包干干的一个月。不过还是照样户外活动,趴趴走。



旅行,可以有很多理由

水灯节
十二月:2012最后一个月份了,是时候回顾自己在过去的十一个月里,做了什么。但我还是我,爱往外跑,今年最后一次出国。









好友结婚


2013年,我希望会像2012年那么精彩,过得充实。要保持positive,正能量是无价的,yay! :)

2013年,工作会是怎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有两个trips在等着我!选这两个地点,都是被别人inspired的。 那里好玩,我就去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