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14

有一种友情叫同学情

只有一种朋友到了27岁,是交了10年或以上那么久,那就是小学中学同学啦!说真的,在大学那几年,我们都很少联络,之到大家从国外留学回来,才渐渐有交流,其实也只是在农历新年聚会而已。 或许是我比较少主动跟他们联络,因为开始工作后,都比较常跟同事趴趴走。

自从来了大城市工作,也开始慢慢和中学朋友们保持联系,有空都会一起出来吃顿饭聊聊天,然后偶尔一起觉得茫然。今年的农历新年,因为有些朋友是在新国工作,就激起了我们到新国来个小游的决心。当我告诉身边朋友到新国的目的只是为了朋友聚会,他们都会说,你们好有钱,那么多地方不去就是选择1:2.6的地方。哈哈,其实还好啦,我们买的机票不会太贵,总之我是有bugdet control的。于是,我和忆美从KL启程,奕琳从古晋飞往。

这一趟新国之旅是我第5次踏入这片土地,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重要的胜地我都去过了,陌生的是还有些地方我还没参观过,其实也没有很想去。这一次,只是带着来聚会的心情前来,去那里都无所谓。到最后我们很多地方只是拍了照,就当作已经到此一游了,很kia su pun

所以在短短的一天,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Bugis --> Esplanade --> Marina Garden By The Bay --> Orchard Road --> East Coast Park --> Clarke Quay

1)  Bugis - 到观音亭拜拜


2) Esplanade - 跟鱼尾狮拍照(我告诉朋友们,sentosa不必等我,我只要跟他们去Merlion那里,因为是新国的landmark。)


3) Marina Garden By The Bay - Avatar look alike tree house





4Orchard Road - 叹下午茶




5East Coast Park - 吹海风,钓虾。忆美也找到了新兴趣,爱上钓虾。哈!









6Clarke Quay - 吃辣椒螃蟹当晚餐,谢谢启恩请客


感谢启恩和女友Vivian特地请假来招待我们,也把他们给累跨了。那个周末,我们三个38女竟然聊天八卦到临晨4点,隔一天就一直喊累,然后星期六晚依然是不舍得早睡,还在那里一直聊,当其他朋友问我们聊什么,其实还真的说不出我们聊的话题是什么,反正就很random。说真的,要聚在一起聊通宵的机会不常有呢!

虽然很犯贱的一直喊累,不过这趟旅程还不错,至少可以见见老朋友,毕竟>十年友情真的不容易。大家一定要过得很好!


小小见面:顺便约了前同事兼朋友丽娟见面。大家离开前公司后穿着方面真的有改变了(哈哈,自恋),毕竟现在真的是有理由穿formal去上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