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February 2014

跨过任意门,看见小叮当

从小,除了阅读迪斯尼的童话故事,我们也拥有很多很多的小叮当漫画,真的记不起来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小叮当,然后就这样成为我们童年的一部分了。

我想,每个人不管是大人小孩都会希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叮当,为我们解决所有难题。而大雄就是幸运的孩子。

100 Doraemon Secret Gadget Expo来到了马来西亚,当然要去看一看我们小时候的“偶像”啦。虽然说展览已经进行了两个月,人潮还是依然的多,挤到水泄不通。进入了熟悉的时光隧道,我们看见了第一个叮当和他的time machine。


然后就有黄色叮当和他变成蓝色的历史。一进场,人潮汹涌,所以没有把每个小叮当都拍下。



小叮当和任意门息息相关,如果我有个任意门,就可以进出自如我想要去的国家城市,不必搭飞机坐车,那有多好,哈!然后我每天可以回家。(想太多了!)


展览厅里应该有100个小叮当和他的解决问题道具,有些道具看了都很熟悉它们的功能,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记忆面包,因为啊可以不用埋头苦读,只需要把肚子撑饱面包就可以过关了!


我没有把每一个小叮当拍下,只是边看边拍下几个。如果能够拥有小叮当的口袋就好像拾到宝了,藤子不二雄,你真的很棒,你也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小叮当,所以才创作出这个卡通故事的吧!









除了小叮当,当然也别忘了Nobita, Sizuka, Sinyu, Giant, Giant妹妹等其他人物。看见漫画里的背景,突然间好想念日本哦!










然后最impressive的莫过于这个,如果有这个伞那有多好呢!




 不过呢,如果在众多的道具中能拥有一个,我想我会选:



那我就可以啦!

当然,小叮当是不可能出现的,所以要谢谢藤子不二雄给了我们一个有幻想的童年。:) 



2 comments:

  1. 嗯,真的真的,他们给了我们很棒的童年,好喜欢它们哦
    我也喜欢小叮当的妹妹,小叮铃。很可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对咯,小叮铃也很可爱,可是展览里没有看到她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