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ugust 2013

两姐弟壁画:我也有个弟弟

槟城壁画,尤其是姐弟骑脚车那一幅,是我的最爱,我总共去了6次,第六次是上个星期日,心血来潮,带了我的同事小弟到槟岛走走。(我是不是很好人咧?)反正就觉得,他来了那么多个月但都没有人带他到处逛,好吧,我就尽地主之谊!虽然我不是槟城人,但对于槟城一点都不陌生。:P

男和女,不一定是要“有路”才能一起出街吧,所以请你们别想太多。 他,就是和我一样爱吃蛋挞,和我一样超偏食的Wai Wai弟弟啦!:D

我不小心把弟弟给遮住了。

4 comments:

  1. alamak ,做么一定要 “有路” 才能出街?真是的!
    男生女生也可以当好朋友啊!

    ReplyDelete
  2. 慧慧,身边的人会天马行空想很多的。。。

    ReplyDelete
  3. this post a bit 此地无银三百两咯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