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ugust 2013

有朋自远方来:背包客栈

虽然我的家离槟岛只需45分钟的车程,总不可能把慧慧丢在客栈然后自己跑回家,而且一直以来我也有个小心愿,那就是experience backpacker hostel啦!

住宿方面,都是慧慧负责找的,结果她从agoda网页找到了位于Muntri Street的Ryokan Chic Hostel,一晚只需RM35还包括了简单的早餐。在乔治市入住backpacker hostel实在是太有感觉了!

我们选的是female dorms,是设有冷气的,很舒服。要是我在pj的房间有这种装潢就好了。这家客栈很干净,而且有好几间冲凉房和厕所,不必排队等。



把包包放好后,当然是去巡一round,看看四周围。真的超喜欢这个地方,我还想说以后有机会要约我的朋友们去哪儿住一晚,谈通宵呢,又没有很疯狂?哈哈!





 我们也有机会认识到从台湾背包旅游的室友呢,她,真的很勇敢,一个人从台湾飞来东南亚,从新加坡一路向北到马来西亚,然后泰国清迈为终点 ! 有一天,我也要像她那么勇敢!那一夜,我们互相分享了许多旅游经验,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她!住背包客栈的好处就是,只需鼓起勇气,跟拥有同样梦想的旅人谈天说地!

隔天的早餐,虽然简单,但吃得很满足。



临走前,我们还留了字迹,要好好给这间客栈一个“赞”!当然,也不忘了和来自台湾的姐姐派个照留念!我们要为梦想前进!




 这位台湾姐姐,长得很像我的妙姐姐呢!太有亲切感了啦!:)

2 comments:

  1. 我喜欢背包客栈,下次我们去新加坡也住背包客栈,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