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年轻就要疯狂之旅:我们明天启程了!

去年十月,我去了印尼巴厘岛,今年九月,我们将出发到印尼的日惹(Yogyakarta)和泗水(Surabaya)。你们可别一直以为我只选择到“高档”的地方旅行,反正哪里好玩,我就去看看。

这一趟旅程,是我和姐姐一起organize的,所以除了我的朋友之外,当然还有她的同伴啦,还真的是第一次那么大“制作”出发到国外呢!

说真的,这次没有太大的兴奋,只有淡淡的期待,从历史古迹到攀山涉水,希望会是一个奇幻旅程吧!



2 comments:

  1. 印尼是个好地方,值得探索。
    我等你的游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以后有机会要去棉兰一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