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14

我们说走就走:买手信

其实出国我都没有一定会买手信回家,看去哪些地方吧。有些较远的地方,老爸就会吩咐买一些手心回来纪念。说到棉兰,最值得买回家的当然是千层糕,不是Mille Crepe啦,而是 Layer Cake @ Kek LapisBika Ambon。妈妈已经吩咐我买Kek Lapis回家,真的是要谢谢同伴玉玲帮我把糕“运”到家乡。至于Bika Ambon也是不错吃的,我不知怎么形容口感。我这个人在国外就会做一些很坏的事情,就是在店里吃够够sample了,然后就只买了两大盒的Kek Lapis给家人和同事,自己吃够了就好。“手信之后”,非玉玲莫属了,因为她买了好多好多盒会去。其实Kek Lapis在国内也有售卖,价钱就偏高了些,需要双倍哦!




我们在围观什么?
应该是在问玉玲她买那么多送给谁谁谁

从机场到多巴湖的中途,有间华裔店专卖小吃,当地人称为ting ting teng teng tong tong等的食品。其实,这些都很类似我们的“贡糖”的食品。同样的,可以试吃,我就尝试就好了,因为买回来一定没有人要吃。旅行那么多次,我开始学会,什么是人人爱的,而什么是能省则省的。




2 comments:

  1. 那Kek lapis,好吃哟,一直对那味道念念不忘,虽然感觉会很肥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是咯,有点后悔买太少回来的。: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