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第N天

今天心血来潮,想update我的部落格,update我的近况。其实我在这里不可能会寂寞的,虽然说下班后不能像以前那样去歇一歇。其实也不是说不能啦,是我比较懒惰了,下班后只想回家,做个宅女,上网听歌煲戏,绝对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来打发时间的。 有时美秀都会特地从rawang来陪我吃晚餐。


说到周末呢,我就会去阿姨家,去吃饭哈哈。我真的是个饭桶。不过,在那里也比较有家的感觉,因为是亲人嘛。 当然,我把weekday省下的钱都在周末请阿姨出外吃饭走走。这个是叫give and take,知道吗 ?也趁着周末好好善待自己。










有一天,我去了H&M买了一件裙子,然后就穿去上班,哈哈,难得哦,我竟然穿裙上班。有位同事安娣看到了,称赞我靓女。哈哈,爽到。。。可能你们会觉为什么以前都不穿呢?因为啊,在前公司上班已经习惯穿t shirt jeans了,如果无端端穿裙子或则稍微美一点去,其他同事就会以怀疑的眼光问是不是有约会。哈哈。:D 在这里就不一样了,才开始上班嘛,别人都不知到我以前是什么样子的。



虽然我一直说,公司都没有同年龄的同事,多的是安娣安哥,不过他们真的很好,好像很担心我吃不饱酱,一看到我不吃午餐,就一直塞东西给我吃,有感动到咯。偶尔我还是会很怀念以前的同事,不过,还是要向前看。

上星期,朋友得元约了我去孤儿院,跟小朋友们玩。其实有些小朋友不是没有家人的,只是家庭有问题,在哪儿暂住。他们都很懂事呢,看到我都觉得感动,只差没掉泪而已。我们真的还是别抱怨那么多,因为我们是很幸福的。感触。







最近一直跟安娣们到超市逛逛,自己也兴致勃勃的弄了一些东西哈哈。就是salad啦!卖像不好看我知道。不过还可以吃的。下次再加油。


然后然后,我也见了jenny和姐姐,一起为jenny庆祝生日。




报告近况,就是那么多。明天是星期五了。yay! :D

2 comments:

  1. 你的同事很好咧,我最怕遇到办公司政治,要死!

    我也是喜欢回家就待在家里,哪里都不去。
    看戏上网,其实是最自在舒服的!

    知道你过得很好就好,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