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rch 2013

第1个第10天

今天是我上班第六天,在这里住了十天,今天的心情比上星期好很多了,我也不知到为什么,女人大概就是酱善变的吧。

回想起上个星期,真的有够难过。我知道,有些人觉得我很犯贱,跑到大老远来,薪水又不是有双倍。其实,当我觉得孤独的时候我也会开始觉得自己很犯贱,甚至觉得自己不会呆在这里很久。不过,有时就是酱,要成功就得牺牲,虽然我不是要当个女强人,但至少我知道,不可以一世人把自己限制在框框里。为什么我会觉得寂寞呢?其实啊,放工后,我很享受一个人在房间里看戏,听歌,上网。不过在公司呢,我真的有一点culture shock咯,因为啊,没有像我这个年龄的同事,都是妈妈爸爸级的,都没有人跟我讲话咧,只有我在听他们谈孩子经。其实,现在都适应了,不再埋怨。毕竟我觉得他们对我还算不错。至少,我不必烦在五月份请假,因为一传二,二传三。哈哈。

话说上个星期一晚上,还无端端的生病了,真的觉得自己有够可怜。妈妈连screw driver都为我准备,就是没有panadol,只好默默的睡觉,希望隔天会好起来。那时候,真的有很想回家的冲动。隔天,还真的有人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水土不服呢,虽然问候我不是main intention,但还是谢谢关心啦,有感动到。朋友得元更好,星期三还特地问我要不要看戏,我知道他了解我不甘寂寞的本性,但我不想打乱朋友们的生活,因为放工后,会很累的,所以也谢谢他的好意哦!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也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愿意听我发牢骚。上个星期我真的很怕有人打给我呢,因为我怕会哭啊。傻到。。。

上个周末,我很奇怪的往rawang方向去,因为啊,美秀也搬下来了哦。我明白一个人离乡的心情,所以当然要过去陪她咯,其实是她陪我啦。星期六晚还约了chao beh出来,一起看戏。隔天我们就到他的工作地方rasa,天啊,这个人还真的能够在山卡拉地方住了将近三年。他带我们到处逛逛,其实也没什么的啦,我觉得要不是哪儿是靠近云顶山脚,也应该不会有人去吧。你们知道吗?哪儿是出名卤面的哦,不想槟城的,多了醋味。这个午餐很丰富。





到kuala kubu bharu叹茶
上个周末,还好有他们相伴。我真的讲很多很多话,尤其是看到美秀的屋友时,讲不停,而且她是安娣来的。

今天心情有变好,好像很有信心能够习惯一个人了。:) 放工后,有种想到住宅外走走的念头,但这里的治安,我还是怕怕。


4 comments:

  1. 初到外地工作是这样的,还好你在当地有朋友。
    要加油哦,有空可以找我聊天。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每天查看你的部落格变成我的习惯了。谢谢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