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rch 2013

祝我们生日快乐 :)

还没搬来PJ时,就很热情的约了身边的朋友,有空就来探望我,可以住我房间,我是认真的哦,不过也不抱太大的期望啦,因为我只包住,没有包吃包玩包shopping哈哈。

早在前几个星期,就跟静薇说叫她来KL一趟,酱我,她和美秀就可以一起庆祝生日了。没错,我们都是白羊女,静薇生日是3月31日,而我和秀就是4月4日。静薇很爽快的答应我们了!哈哈!因为没有我们的周末,她也是很闷的。继合艾之旅后,我们又重聚咯!真的很期待!

因为三月尾我要回家,所以就邀请她3月23日,提早过来。她搭了最早的巴士,从槟岛过来。然后大约12点中午到Duta车站。由于美秀星期六得上班,所以就由我先招待贵宾咯。首先当然是先医肚子,我们去了Damansara Uptown很有名气的Village Park Nasi Lemak吃午餐。那边啊,不是开玩笑的,真的是人山人海。要不是有朋友过来啊,我想都不会一个人去吃呢。


不约而同穿了hard rock衣
下次要try炸鸡了
吃饱饱后,当然是要做“运动”咯。这个运动是要消费的哦,那就是去血拼去!这边的mall我只会去那几家而已,所以就去了最靠近我家的One U。又再很败家的买衣服咯。之后啊,我们还无聊到去Milo的campaign玩游戏,换goodies bag回来。虽然边说自己无聊边排队,有朋友相伴,几无聊也是有趣的。:D


大约5点多,我们就回家准备晚上的活动了。等美秀过来会合我们就出发了。这次啊,我跟她们说好,要穿美美的哦!哈哈。我们去了sunway giza的full house吃晚餐,本来想去mont kiara publika的,但是好像很塞车,所以就打消念头,到比较近的地方就好,反正吃是其次,聚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Miss Ng说的三羊妹妹

晚餐只是第一轮,之后就到Uptown Kaffa Cafe叹咖啡,聊聊天,小声说大声笑。说好了,要一起买蛋糕,吹蜡烛庆祝生日。许个愿,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好。  



1987.04.04





三个女人一个墟,是真的。回到家,睡在床上,还是能一直聊个不停。这一晚,我的房间真的很热闹。 :)

虽然我们三点才睡觉,隔天早上并没有偷懒睡到很迟哦,我们梳洗后又再去找好吃的了。从朋友和blogger哪儿知道bangsar有出名的brunch,那就是antipodean cafe啦。有是人多的地方。本人觉得这儿的早餐不错哦,当然不能常常来吃。

big breakfast, i love the juicy mushroom and bacon

Vietnamese coffee

watermelon juice

latte


all day breakfast



这个周末,过的很快乐,有朋友相伴,勾起种种我怀念的回忆和人。朋友,下次再来哦!:) 

4 comments:

  1. 看来你在 KL 的日子也很精彩嘛,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你好快哦! 其实weekday比较闷而已,不过时间过得快。:)

      Delete
  2. 不能不说,KL很多食物可以选择,不过荷包总是大出血~
    三位大美女一起出现,谁与争锋!

    ReplyDelete
  3. 阿哥,在这里我都不会乱花钱的,久久一两次而已啦。

    谢谢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