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pril 2013

又是farewell的时候





当我以为这只是一场为同事庆生会时,万万没想到也是一个欢送会。我才进去没多久又那么快有farewell了。而离职的是interview我的manager miss J,当我知道她将离职的时候真的有被吓呆了,反应当然是比正常人大啦,这很难怪我的,因为在上一间公司一直有人离职搞到我很phobia,更何況她间接是我的上司啊,当然会少了份安全感。

大概是意识到我的不安,她就跟我聊聊,跟我说人生大道理,但我会记得她告诉我,趁着还没有什么重大commitment的时候,有机会到外创是件好事。好吧,我在等这个机会。

虽然我们相处时间不多,但还是会觉得难过,当然没有落泪酱dramatic的场面了。Wish you all the best! :)

*加上几位manager和CEO,我的公司就是那么多人,不用担心被人“阴”。哈哈哈!

5 comments:

  1. 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我反而不怎么喜欢大公司。

    她说得很对列,你还没结婚又还没有另一半,可以尽量去闯。
    没有什么后顾之忧,能走得更潇洒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你公司有很多politic吗?

      对咯,她跟我说很多道理,但我就只记得要出去闯。

      Delete
    2. 我的是小公司,还好啦…… XP

      Delete
  2. 真的几多安弟一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