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November 2013

澳门冬游:入冬

没错,如果有留意我旅游list的朋友,会记得我曾经在2011年10月到过了澳门,而今年,我又重游澳门。为什么?想念大三巴,想念葡挞,想念咖喱鱼蛋,想念凤凰卷,反正就是那个冲不完的动,手痒痒跑去买计票。(想念杏仁饼?我最讨厌杏仁饼,免费试吃我都不吃。)

厚脸皮那了剩下不多的年假,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又去旅行了。我是个能牺牲农历新年,不拿多余假期的怪咖,为的就是要“收集”年假!

这次陪我出游的旅伴,是我前公司的同事,不过她是比我早离职。其实,很多认识我们的朋友,都会很难把我们俩联想在一起,因为以前是在不一样的部门,不会有太多接触的机会,然而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们开始熟络了。她,就是人见人爱宝贝Ah Bi的漂亮妈妈,Kris啦。


由于飞机延迟起飞,抵达澳门已经是将近7点晚上了,而澳门也开始进入冬季,天黑的特别快,我们一下飞机踏上陆地就开始觉得冷风习习,真的没有想到会那么冷!我喜欢这种天气。:)

看见熟悉的酒店建筑物,真的很有熟悉感呢!澳门,我又回来看你了!






4 comments:

  1. 我也不喜欢随便浪费假期,旅游永远排第一,哈哈!

    等你的游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来给我个“五”!哈哈!
      好好,我会很努力的写哦!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