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澳门冬游:我的曼联球衣

访过澳门的朋友,一定记得威尼斯人酒店里的购物商场有间“Experience Manchester United”专卖店。Kris曾经说过要买MU亲子装,而我的朋友也托了我帮他买件球衣,所以很自然的我们就专程的到专卖店一游。还记得两年前,我都没踏进这家店,因为知道里面所卖的物品一定不便宜。

对于球类,其实我真的一窍不通,如果硬要找个理由来观赏球赛,大概是为了看帅球员吧!帮了朋友买了男装球衣,我就很手痒的那了女装来试穿。(其实试不试,我都会买下来的。试穿了把它给买下的欲望更强。)


结果就花了大概RM 225买下了!真的有够疯狂!认识我的人啊,都知道我有时就是那么变态,那么乱来。平时,我是不会花那么多钱来买衣服的,最贵的应该是Hard Rock T-Shirt吧,我应该是断了那条筋。不过,自我安慰,我整个澳门游都没有买很多东西,除了计票和住宿,整个trip花了大概RM 1,000吧,在预算内,我越来越厉害精打细算了。 :p

球艺背面,还可以印上心水字呢,一个字母MOP 17, 一个号码MOP 70,名字短短不要紧,长的话,就真的要考虑清楚。纯粹想拥有一件球衣而已,所以对这些都没有兴趣。

我的红色曼联球衣,有没有很耀眼呢?:D

*写下这篇,不是为了炫耀,只是想记录下自己有多疯狂。*



6 comments:

  1. 做么不写名字?
    Hui Nee 没有很长啊……

    ReplyDelete
  2. 哈哈,慧慧,不要让人家知道我的名字。

    没有啦,要大概马币80哦!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阿哥,是咯,以后有机会再去才去印了。:P

      Delete
  4. 你的球衣开张了吗? 我的还没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