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November 2013

说了再见,又再见

话说,我刚进现任公司工作的时候,曾经在居林site呆了2个星期左右,然后就到PJ上班。过了三个月的城市生活后,我又有机会回到同一个site,就当做是site attachment吧。6月到11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呆在site的时间还多于在PJ的办公室,渐渐习惯了这里的环境。终于,下个星期我得离开这里回去PJ了。回想起在这里的点点滴滴,还真的不舍得这里的人呢。

虽然啊,在这里98%都是男的engineers和technicians,但对于我来说,和男的沟通都会比和女的沟通来得容易,至少他们会比较照顾我。但是,这并不代表女生是处于男生之下,因为很多事情,男生同事如果不做,我就得“代劳”了。 :p

最自我骄傲的就是,克服恐惧,爬上7米高的tank,虽然到了上面还是我手脚冒汗,心跳加速。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能爬上,但对于怕高的我,真的是不容易。所以我就是要自夸。 

在这里,我也学会了别太轻易相信别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真心的,难道职场如战场?对人,还是要有所保留。最令人伤心的是,当你以为某人和你友好而需要他帮忙时,他竟然会觉得你在耽误他的时间而勉强的帮忙。

在这里,真的学到不少学问,真的是难得的经验,开心的多于不开心的。 在这里的一切,我都会铭记于心。

自以为是天使 :p 
PJ,我回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