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14

南下会慧慧

六月份的周末,我都差不多都把它排满满了,到处趴。原本安排在三月探望慧慧的,但因为刚巧那个星期要加班所以被逼取消。:(  加班这回事,真的很少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没办法,唯有重新买过机票把计划延迟至六月。

这应该是第三次见面了,从槟城,新加坡到新山,每次都是相隔半年。我们每次见面的地点都很不一样,真的是很符合我们喜欢到处趴的性格。哈!这一次,我当起了电灯炮,到慧慧和另一半资凯的家小住两晚。

这一趟,资凯很热情的带我们去吃了好多好多餐,当午餐肉骨茶还没消化,又来个烧鸭,然后晚上吃当地出名的海鲜店享用晚餐。馋嘴的我,当然配合到底,慧慧一直在旁“念”他家老公,念完后也一起陪吃啦。去探访他们,绝对不会有空间觉得“饿”,我喜欢!:D 

原来啊,南马的肉骨茶跟中马和北马的有点不一样。
忘了是什么药材烤鸭
烧肉
这次周末潜逃,不是为了要去光观,而是去见面聚会,所以没有旅游景点的介绍,不要失望。之前慧慧的部落格里有介绍几个柔佛的景点,有兴趣可以去参考哦!我们都不是shopping kaki,所以就只到了陈旭年街看看。这条街很特别,从地上到墙上的画画都非常富有文化,有点槟城乔治市的感觉。有人在那里伴奏玩乐器,卖古灵精怪的玩意,还有人在哪儿很投入的画画,很赞!哪儿还有个展览观,关于古时候的柔佛。

小插曲:陈旭年马来名是Tan Hiok Nee,不就跟我一样有 Nee吗?慧慧说带Nee Nee到老Nee Nee街。:P








真的谢谢他们热心的招待,更不介意我打扰他们周末的休息时间,还陪我吃吃走走逛逛。慧慧,我们再见哦!哈!


六月重要的周末活动,记录完毕!我要慢慢开始勤力记录生活点滴!

2 comments:

  1. 这次到你在 promote 我了?哈哈!
    那天没有跟你拍多多照片,早知道你的 Nee Nee 街那时候这么美,应该扮美美去…… XP

    你一直在趴趴走,下次记得再 jio 我去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是咯,你日本游一直promote 我,我也要回礼哈哈!
      不要紧,以后还有很多机会一起拍照的。;)

      OK!下次 jio你ha。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