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14

我们说走就走:终于第一次一起去旅行了

whatsapp里,我们有个group"Forever Process",意思就是说,我们曾经是Process Dept的同事。虽然现在各份南北,但我们还是靠whatsapp来联系,偶尔都会见面。话说有天,心血来潮的聊起“一起旅行”这个话题。然后,就很random的觉得棉兰(Medan)这个地方还蛮有口碑,可以来个短暂的32夜周末潜逃,最重要的是有航班从槟城和吉隆坡飞往棉兰,方便得多。最不喜欢拖泥带水的我,很kiasu的快快买了机票,以免他们反悔。有时候,冲动一过,清醒的脑袋就回来了,所以一定要有人先行动,不然计划就会变浮云飘过。

前排右起:妙华,玉芬,我
后排右起:静薇,玉玲,旁边的是人称阿pa的ex gm

先来做个小小的人物简介:

妙华:人人都称阿meow,我们叫她meow姐姐,外人可能会觉得这个称号很恶,不过小妹我喜欢就好哈哈!有wastewater treatment的疑问可以去请她解释哦!她对生活素质的要求可是有讲究的。

玉芬:刚刚officially“嫁”人了,如果我们不说,大概没有人会猜到她已是人妻了,是在公司参很多小妹妹的关系吗,还没有出现“师奶”look。不过她是很体贴的,所以我们都给她花名“安娣”,她也很欣然接受这个称呼。

玉玲:处女座的完美主义者,对很多事情都有疑惑,最爱问很多问题,根本就是个“问题小姐”,有时真的令我们涕笑皆非。她是我们的CFO,钱财让她兼顾,不必操心,因为她会把“账目”做到很balance。下个旅程,CFO一职非你莫属啦。

静薇:这位,就是大家不陌生的好好小姐,什么都OK的她,配合度都很高,她是我私人financial controller,因为这个旅行要带多少钱,都是她帮我算好的。好吧,请你继续好好做吧!

而我呢,就是他们最爱的CEO(Chief Entertainment Officer)小妹啦!哈哈!

再一次的说走就走,你能感觉到我们的喜悦吗?真谢谢大家对小妹我的计划表现支持呢!(感动)





下一篇:多巴湖很迷人

4 comments:

  1. 你的action很快嘛, 给个like你! 我应该是第一个读你blog的人咯。。。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叫你读的嘛,当然没有人能快过你了!:D

      Delete
  2. Print screen 竟然有我的名字,哈哈!

    羡慕你们有一群说走就走的朋友,我也要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哈!对咯,有你名咧。
      真的要谢谢她们的配合和支持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