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October 2014

星期日下午,我们溜chew chew

大概是上个月头吧,“aiya mummy”凯琳约了我见面,一起到Desa Park City草场evening walk和见我最爱的狗狗Chew Chew。Chew Chew是个Mix Breed狗狗,还是小puppy的时候已经是那么可爱了,讨人欢喜了。第一次见他,大概还是三个月左右吧,还很小只,很好玩,厉害黏人撒娇。庆幸自己不是怕狗之人,所以我都可以很兴奋的和他玩。

比较小的时候,可爱到~~~
初次见面,真讨姐姐我欢喜
士别4个月后,真的刮目相看(乱用词的啦),反正就是4个月没见Chew Chew后,他竟然长大好多,跟同龄的狗狗比较,他是巨型,不过还是那么可爱,好动。Desa Park City给我的印象就是高级住宅区,那里的产业价值不菲,要不是因为凯琳,我都不知道那里真的是溜狗狗的好选择,因为有大大的草场和跑道让人在那里散步,走走和大自然接触。那里的商场更是允许主人带狗狗进去,一起shopping用餐,当然有些商店是动物止步。那天下午,我看见了好多好多种类的狗狗,也了解到他们是怎么大招呼的,Chew Chew遇见新朋友都会嗅他们,应该是问好的意思吧。

环境不错
像小兔吗?他叫Bunny ^^
打招呼
7个月和3个月的差别也太大了吧
凯琳和妹妹他爱乱跑,但很有人性,会知道主人在那里
chew chew版跟着我走

有没有很帅气,那两个狗狗啦!
由于7个月的巨型,有位uncle对Chew Chew留下深刻印象,觉得他很特别,就是terrier的脸,German Shepherd的尾巴,Mix Breed狗狗真成长率真的难以估计,可以是非常惊人的,1岁的Chew Chew会有多大呢?

“母子”,这张太有爱了啦!
刚好他看镜头了!哈!
Chew Chew,不只是只宠物,而是家里的一份子,仿佛像个小孩子,要好好去照顾他。我们下次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