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寻找壁画之旅


继上个月浮罗山背脚车行后,我们好像爱上了踏脚车活动,趁着还有那份热忱,我们又再到槟城最近颇有名气的 乔治市趴趴走。这次的目的,就是要去找壁画。

进入主题前,要把前一晚发生的小插曲记录下来。话说,活动前一天,我的车竟然发脾气,在飞机场出状况,引擎不能启动。还好有阿哥蜜蜂王子的救济,虽然还是无法启动引擎,但还是要谢谢他愿意出来帮我,至少没有那么无助,有种雪中送炭的感觉。其实,我觉得我这个人很奇怪,车子明明有问题了,还得露宿街边一夜,但我竟然还是想carry on已经plan好的星期天活动,等活动完后,再来修车。朋友们都expect我会取消活动,修好车再打算。他们说,如果换做是他们,肯定会很没有心情了。我告诉他们因为阿哥说,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哈哈。不是酱啦,反正车子找人来修,就一定没问题,所以,不必那么担心。是不是有点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性格。 幸好,当我去机场接回车子,竟然很神奇般的,车子不修而愈了。阿哥专属mechanic阿黄(是酱写吗?)说,可能是我的gear没放好之类的,反正我的车子没事了哈哈!谢谢阿哥和阿黄,耽误你们的时间。

言归正传,来到乔治市,当然先医肚子啦,吃饱了才有力气骑脚车。之后,我们就去Armenian Street的中药店租脚车,价钱是RM10 for whole day。可以联络这个安哥Chong 013-4535166。其实说是找壁画,但是我只对三个壁画情有独钟而已,就是姐弟骑脚车和摩多车的,还有追风小孩。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哈哈。 看我穿的T shirt就知道了,是不是。我有把壁画map印出来,以方便寻画之旅。就让美秀负责看地图吧,本人的看图功能真的很有限。






Add caption






上一次找壁画是在下午,真的有够热,而这次,我们约在早上,因为自从浮罗山背脚车行后,我们就有点phobia了,因为上次晒黑了的皮肤,还没变白呢。我不要变黑鸡。那天的天气,还不错,太阳不会太猛,凉凉的,我又要很臭美的说,有我们的地方就是很阳光的!阿哥本来说不会参与我们的,但是应该是前一晚看我酱可怜,所以就跟我们一起去咯。反正有你在,我们真的会比较快乐,因为你是我们的笑点嘛。  “这三个傻婆,以后我一定不跟你们出来了”他应该酱想了吧。哈哈。 




看阿哥,竟然成为生招牌

才短短几个月,壁画就出现了瑕疵,有难过到。幸好之前有来拍拍照了。原来,有些事,真的要趁早。


跟他们趴趴走,真的很开心。 :)  期待周末的到来,我们又要出游咯!

4 comments:

  1. zomok你的照片有些大有些小不均匀的?有些像被压缩酱~
    喜欢你那句,

    有些事,真的要趁早~^^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哥,我adjust了,应该一样了吧。

      哈哈,所以,你还有什么没做的,快快去完成吧!

      Delete
  2. 你每个星期都有节目,羡慕羡慕!

    你阿哥人很好啊,介绍给我认识,哇咔咔!

    最后,就是我还没有机会去槟城看壁画啦……
    要趁早,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时间……
    先 book 你这个导游,ok 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我这个人真的很不甘寂寞的,所以一定要滥街。 哈哈。

      我阿哥人还不错的啦,讲笑话能令我们捧腹大笑的,以后一定要见面!

      没问题,只要我还在槟城,一定可以当你的导游,虽然是半桶水那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