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迎接十二月

朋友结婚晚宴

大学同学兼室友EeVoon在十二月的第一天举行了结婚晚宴,住在北部的我们(明明就只有我和kelvin就南下去,出席她的婚礼。对于她的婚礼,我绝不马虎,毕竟是好友的婚礼啊!虽然我们都不常见面,但只要我有去吉隆坡,一定会尽量去见见她,吃顿饭,聊聊天,谈近况。怎么说,对她的婚礼不草率呢?因为啊,平时都不穿高跟鞋的我,竟然为了她的晚宴,买了双自己觉得很高的高跟鞋。还有还有,买了一件裙子,是妹妹从美国买回来的Forever 21红色连身裙。还有啊!就是为了她,我特地去朋友忆美家,要她为我zap一下我的look,就是化点妆,弄弄头发。几爱美一下hor。真的是除了幼儿园后,都不曾化妆了。忆美还说,我怎么都不爱美的。哈哈,我也不知道。有朋友看了我照片后,觉得我something wrong,其实我没变,平时还是一副随便的look,只是我觉得,打扮一点,尊重自己也尊重朋友啊。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看本来的我啦,哈哈。 朋友jenny说,you wear like lady,but smile like little girl still, cant feel the maturity。怎样才算lady的笑容呢?这个是我招牌笑容来的wor。:p


只为她穿过一次的高跟鞋 :p 
几不像我,哈哈




怎么可以少了和她的合照呢,刹那间有感动到。
好好吃的Brunch

从部落格里,知道最近吉隆坡开了很多家Plan B,这家店最出名的就是brunch menu,所以就很想去试试看。



Coffee
Plan B Set
Egg Benedict别被里面的蛋黄吓倒,不爱蛋黄的我,觉得好吃!黄色那层是Hollandaise sauce, emulsion of egg yolk and butter 
Egg Ben
English Breakfast Tea with Biscotti 
Think BIG

IKEA逛逛

众所周知,IKEA是专卖家居物品的,所以大大小小都爱逛,因为那儿摆卖的物品都很精致很特别。最近Kelvin又变成IKEA粉丝,所以回槟城前我们去逛一下。以后等我有自己的家,一定要到IKEA偷一点设计灵感,选购家具。哈哈。 

我们的战利品
这些都是Kelvin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因为他有送圣诞礼物的习惯,所以就叫我选礼物,当然我不是贪小便宜的人,当然没有选咯,于是,他就帮我埋了上图物品的单。朋友,谢谢哦!Next time treat you Nasi Kandar!

周末过得很快,不过能见到好多久违的同学,很开心。大家,都没变。还是老样子。:) 


6 comments:

  1. 服装上看起来不错哦~
    那双鞋子也很好看~
    不过呢,那个化妆好像有点怪。
    不知道是你朋友的技术问题还是不适合~~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哥,是不是你看不惯呢?我觉得朋友技术还不错啦。所以我觉得是我不适合。

      不过好是要谢谢你的赞美啦。

      Delete
  2. 你化妆起来很不一样啦,喜欢你打扮的样子,虽然平时也很好看了……

    ReplyDelete
  3. 慧慧,谢谢哦!:) 还是比较喜欢看平时的我。hehe

    ReplyDelete
  4. Hello, please (on this piece of Earth) write in ENGLISH!!! The only think I can understand is nasi kandar and my own name. Btw, apa class NASI KAND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