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of girls and futsal


我的公司on and off都有举办一些活动,好让员工们可以沟通一番。前几个月,举办了保龄球比赛,而上星期日,举办了室内足球比赛。室内足球又称futsal,通常是男生的运动吧。还记得中学时期,电视台曾经播过一出本地马来连续集Gol and Gincu,如果没记错的话,是说一班女生参与futsal吧。没错,futsal 不再是男生的专利,主办单位今年open for girls了。足球,我一窍不通,但是贪玩的我,还是报名了,有没有很活跃,什么都想玩, 哈哈。其实,报名后觉得有点后悔了,因为最近都很懒惰要运动,更何况是追着足球跑。公司的女生都不多,有兴趣参与的就是只有那么几个,报名了,真的是休想退出。



我们十个女生,被分成两组。如果你认识我们,感觉好像我的组比较强,有没有很过渡自信?千万别太早下定论,因为,我们并没有赢啦。反正,输赢都不重要。没有期望,当然没有失望。一开始就是带着 “来玩”的心情上场,不过还真的很多观众哦,因为是本公司第一次举办女生futsal嘛,大家都很期待看女生是怎么“追”球的。




其实,还蛮好玩的啦,虽然短短十五分钟,但是真的很喘很累,隔一天,我的大腿竟然酸痛。


今年,真的好像完成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活动,我很厉害,自恋。:)

她们虽然没有参与,但是有来打气

还有辣妈steph的宝贝孩子也来打打气

反正不是冠军就是亚军,有jersey哦,喜欢!
最后想说,男生打篮球,还是比较帅气有型,我就是那么花痴。:p

4 comments:

  1. 你算是很 active 了。
    换作是我,肯定不会参与,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不算active,只是其它女生是真的比较女生。:p

      Delete
  2. 很多时候我都不喜欢参加公司的活动~ 除非是被逼的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