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13

刚开工的收工宴

离开旧公司的一个星期,我就提早到新公司上班了。没错,本来是说还二月十八日才开工的,只是刚好新公司在居林其中一个厂有project,所以就叫我去帮帮忙。说是帮忙,说真的,没有越帮越忙已经算好了。一向我都是负责做process design的工作,和project engineers坐在同一个房间,真的觉得project engineers真的很厉害。一向来,我都觉得engineers是很man的。

最最最不可思议的是,我才上班三天,竟然有得去吃收工宴。对于新同事都不陌生,因为我们曾经是旧同事。还有在工作室里,还有前公司的同事,这种复杂的关系我也不知怎么解释,反正,我们私底下都是朋友嘛。新的安哥级同事也很搞笑。哈哈。这几天,跟你们一起工作吃午餐说含有颜色的笑话,真的会搞到我不舍得离开你们到kl咧。

他们,真的充满了正能量。


4 comments:

  1. 你是唯一的女生哦?
    在一群男生堆里工作,没有闷坏你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我一个女生而已。不会啊,他们都很搞笑的,说真的,我很喜欢跟他们在一起,有种熟悉的感觉。

      Delete
  2. 肯定不会闷坏,她应该会乐开怀,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