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我在大城市

结束了在site的三个星期后,我终于要来pj的公司开工了。在site的朋友们,虽然你们都不把我当做女的,但还是会很怀念跟你们每天午餐到一样的地方吃饭。我都没怨过,你们就以为我不喜欢。经济饭加teh peng是最好吃的。

星期六早上,和我的brothers们吃过我最爱的subway后,再跟偶遇的阿仙peiyin道别后,我就一路下南,去载美秀了。



是我要求她陪我下来的,刚好她也要去她工作地方看屋子。于是,我们两个女的浩浩荡荡往大城市方向去了。我还是第一次驾到那么远呢,还好都平安到达目的地。


下午到达了我租的房间后,就开始整理房间了,谢谢美秀的帮忙。其实我知道长期睡在地上是不好的,等我拿了薪水就会去买张床还有桌子椅子了,毕竟啊,我不再是个学生了,而是上班族,不可以酱亏待自己的。

之前
之后,有待整理
她就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秀秀啦,愿你一切顺顺利利哦
同天晚上,chao beh就来载我们吃晚餐,再去买日常用品。 不好意思啦,要你特地驾一小时的车来找我们。

第一顿晚餐
到ikea逛逛
美秀陪了我一个晚上,星期天就搭巴士回太平了。接下来,就剩我一个人了。不甘寂寞的我啊,晚上就跟大学同学得元wenshao吃晚餐,再去天后宫凑凑热闹,因为那天是元宵节嘛。






之后啊,得元就说要去amcorp mall的湖看看,因为他听说哪儿有抛柑活动。其实如果没有来到吉隆坡的话,今年我一定会去槟城旧关子角的。 真的有派柑哦,我当然不落人后,跟着去拿柑咯,还好得元很乐意的陪我颠。抛柑我还觉得很普通,怎知真的有男士门带"ka chang"去捞柑。回来之后,还真的有人text我呢,不过我当然没有回应啦。顺便就帮朋友晓佩抛两个柑下去,捞到她的柑的更猖狂,直接打电话给她。

不过,要澄清,我们不是desperate一族,只是觉得贪玩而已。毕竟我不相信用柑来找情人酱的事情。这一年的元宵,真的不一样哦,终于体会到抛柑的滋味。哈哈。


过完元宵,就是收拾心情,开工大吉咯。:)


新工作怎么样?等我有心情时再写吧。

7 comments:

  1. 真的会有人去捞柑,然后联络对方的哦!

    ReplyDelete
  2. 好好笑哦,你们还跑去抛柑!
    其实跟对方做个朋友没什么啊,可能缘份就是这样来的…… XP

    你的睡房有两张床的?
    那个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秀秀就是你的同房吗?

    在异乡工作顺顺利利啊,记得要买床架给自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我还是怕会引来变态的人,所以都不敢回他呢,哈哈。

      对咯有两张床,以后如果有朋友要来找我也有床睡,现在我把两张床叠起来,比较厚一点,秀秀是在别位做工的,比较远。

      谢谢你哦!我会好好对待自己的。:)

      Delete
  3. http://www.ikea.com/my/en/catalog/products/40139750/#/40139750

    ikea mattress, very good! :P

    ReplyDelete
  4. 终于去到KL了
    我最近都没时间没网络上网~~T.T
    希望你一切安好,过后再联络你~
    去那边好好无色一下,我的朋友去不到一个月就已经找到男朋友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