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February 2013

难得的一聚

新年要到了,游子们都纷纷回到家乡了。而即将成为游子的我对于新年的到来,没有感到特别兴奋,因为啊,新年后我要去外地工作了,怎么办,真的开始害怕了,还想尽办法延迟行程。当前同事很兴奋的告诉我,明天可以回家了,我也真的很冷的回答他,我天天都回家的,就是要给他有种炸到的感觉。哈哈!其实我是故意的啦,我怎么不知道那种兴奋的心情呢,毕竟本人也在外地念书五年了好不好。 

刚刚在新国见过面的慧芳回家乡了,我们又再想约吃晚餐,这次多了两位前同事,就是妙姐姐还有Mandy。其实啊,虽然大家是住得很靠近,但平时都不会聚会的,可能就是要有某些人当initiator吧,而我呢,每次都很珍惜大家见面的时刻,毕竟,这次见面了,下次会是什么时候,不知道。 




这一聚,真的很难得。 :) 

慧芳说,要努力工作,努力找男朋友。哈哈!我会的。 :p 

最后呢,要祝大家,有个快乐的蛇年!当然,不要当个爱冬眠的蛇。^^

2 comments:

  1. 努力找男朋友,哈哈!
    一定会的,祝福你快快遇见真命天子……

    ReplyDelete
  2. 慧慧,承你贵言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