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3

最爱北马的稻田

我知道,KL适根庄也有美美的稻田风景,但是毕竟家在北马,当然是会对北马的稻田比较情有独钟。 现在每天去上班,都会经过位于路边绿油油的稻田,一眼看过去,真的很美,好几次都想把车子停下来,拍照。不过,因为顾及个人安全问题,都不敢把车子停在路边。所以我就告诉自己,干脆约朋友一起到稻田里玩!

因为星期六有上班,上司通常都会很开恩的让我早放工,所以我就约了静薇和阿仙陪我去拍照,她们都没有拒绝我咧,有高兴到。到稻田走走,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为连续两年,我们都会约Jeff阿哥到稻田拍照,感觉很像Annual Gathering,今年就不知到还会有这种Gathering吗?



我们到了Sg Dua的某片稻田游荡,把车子停泊在附近的油站,我们沿着小径一路拍照,一路说笑。 阿仙这个人就是酱,很难跟陌生人混在一起,但是一旦熟悉了,就会很古灵精怪,说很多笑话,搞到我们拿她没办法。





虽然说,到稻田的次数比一般人多,但是,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就好像,到金马仑的次数是多到不计其数,但分别是在于跟谁去,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2 comments:

  1. 马来西亚的稻田,我都没有看过几眼。
    所以啊,你是幸福的!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很幸福!你也是!<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