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我是幸福的

自从换了新工作,我并不期望会和现任同事像旧同事那么熟络,不过,原来啊,自从来到site帮忙,跟一堆ma lat佬为伍,才发现到他们都对我非常好,是很体贴那一种。 是因为我是万草中的一朵花吧。

话说,有两天我们连续开夜车到凌晨12点,其实我家离site是需要一小时的车程,而且我一个女生,可能都会觉得让我早回家是理所当然的。不过,我倒不介意赶工到很夜,毕竟我们是一组人嘛。在那两天,发现到人情还是暖的。

感动1:一个外劳,看着我还在做工,会叫我先去用餐。
感动2:我的上司会很担心我一个人驾车回家,而会whatsapp我,看我到家了吗?
小插曲感动3:我的爸爸会担心我那么迟不回家,而等我。

平时,也不难发现其他感动。

感动4:曾经告诉过一位同事小弟,心情不好时很喜欢把甜和肥的食物放进肚子里,以为会心情好点,有一天,他看到我心情不好,还会问我要不要吃雪糕,那一刻我是很感动的。

感动5:Safety officer是很注重安全的,即使在做lab,他还会给我递上face mask做protection。

感动6:有个sub con朋友会很婉转的提醒我注意安全,要戴safety helmet,不要把头抬起90度,怕有东西从高处降下。

还有很多小感动,真的带来幸福的感觉,因为别人不是很理所当然的对我好。:)

2 comments:

  1. 幸福的 happy girl ,最重要你懂得惜福,所以你值得幸福! (^_^)

    ReplyDelete
  2. 慧慧,是咯,每个人都对我很好,但我不是对每个人都很好,要改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