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ly 2013

有朋自远方来:我们都是好朋友

几年前已经有读部落格的习惯,在机缘巧合下,我的好朋友晓佩把她好朋友兼coursemate的部落格link send给我读,她就是慧慧啦。我也忘了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有了互动,虽然我不常在她的blog post留言,但我每天只要有开电脑,一定会去偷看她的部落格,看看有没有更新。我刚刚也“偷窥”了你一下哦!:P  

正如慧慧所说,晓佩是我的好朋友,慧妮是晓佩的好朋友,所以我们也是好朋友这句话,真的有感动到!我就是那么容易感动的啦。因为回来北马做project,话说有一天,慧慧问我几时有空,她要来探望我,既然有朋友那么有心要来找我,而我又有空,当然OK啦!我是之后才知道原来星期六我是需要上班的,不过我还是跟上司拿一天假,趁机偷懒。慧慧跟我一样,手脚有够快,我是说在买机票这方面啦。有时就是要趁那股冲动在最高点时候,疯狂的买机票。所以,在六月尾,她从柔佛飞来了。原本还约了晓佩一起同行的,不过她临时有workshop,计划就泡汤了。


槟城自从有了壁画,就成为了我趴趴走的目的地,所以啊我就拉了我最爱的Jeff阿哥一起同行,我们可是很专业的乔治市导游哦!Jeff阿哥是透过部落格认识慧慧,也是初次见面。我认识阿哥,不是通过部落格,而是通过我其他朋友。有时,缘分就是那么巧妙的,对吗?


除此之外,我还有机会见部落帮里人人称小妞的瑜珺。虽然阿哥和瑜珺没有全程跟我们作伴,但能见面已经是很好了。 :) 


照片源自阿哥。。。

2 comments:

  1. 买机票这方面,真的很冲动,说走就走!
    虽然晓佩不能来很可惜,但很高兴有你陪伴。 (^_^)

    ReplyDelete
  2. 慧慧,以后一定有机会仨人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