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ly 2013

Minion这个小黄人

经过一个月的Minion热潮,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被慢慢贪新厌旧的人类遗忘了。看了Despicable Me 2之后,真的很爱很爱Minion这一堆小黄人。我不是爱他们唱banana song,而是超爱电影结尾I swear被唱成underwear。可能是我笑点低,每次看了那个片断,都会笑。:D

对于McD推出的Minion系列,我没有很疯狂去买啦, 不过每个星期都会去碰碰运气,看能买到吗?On the way去上班只要弯出去Bertam/Kepala Batas,里面就有个不太起眼的McD,平时都不会有很多人光顾,所以我就把它命名为sankalaMcD。不过啊,Minion还是照样sold out。四个星期,我只买到一个。我不是带着die die wanna buy的精神,有就有没有也不要紧。从一开始我只是想帮朋友的宝贝儿子收集,所以我把唯有的那只,给了朋友的Ah Bi。朋友很惊讶的问我,啊!你不是要买来收藏的吗?我就说,没有啦,其实我拍了照片就够了。:)


结果,Ah Bi好像有高兴到,还谢谢我这个姐姐呢!哈哈,暗爽咯,不叫我姨姨,叫我姐姐。:D

照片来自朋友

其实,第3个星期的,我很想要,不过到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有个Minion是有灯的,好像很可爱酱。希望身在美国的妹妹能帮我买到。:) 

4 comments:

  1. underwear 很好笑,那个吟诗的,还有那三只 luk 来 luk 去的都很好笑,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也觉得那个部分最搞笑!:D

      Delete
  2. So this post's main point is the last sentence la... here one macam no light de. Got like de look like w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