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年轻就要疯狂之旅:在Mount Bromo上看Mount Batok

继上一篇,我们看完日出就出发到沙海一带,也就是Mount BromoMount Batok的山脚。那里真的是沙尘滚滚,还没下吉普车我们就赶紧把Mask给戴上。




眼前看到很多排列成行的吉普车,很多旅客到来,看来这个地方越来越有名了,很多人都慕名而来。除了吉普车,也有很多马只,就是用来载不想步行的游客啦,价钱不一,大概是Rp50,000一程。


  

闻名的Mount BromoMount Batok真的是近在眼前啊,真的很不可思议!远看Mount Batok像是光秃秃,近看原来是绿色的。



由于是沙海,走起路来有点困难,更何况是要上山呢,更加吃力,只有飞沙没有走石,真的有种在沙漠步行的感觉,很潇洒。所以在这里,有些朋友就选择骑马上山了,以免吃更多的沙。




从山脚到Mount Bromo石梯需要大概45分钟吧,其实距离不是很远,只是因为比较难行,所以才会要那么久。还没上去看火山坑之前 ,我买了一束花,听说把花丢进火山坑,就会有好运。我没有die die believe啦,毕竟我没有很倒霉,知足好啦,只是志在参与。哈哈。




石梯上有很多人在排队上去,一步一步慢慢上不会很吃力。不过由于太阳上升得快,所以真的有很晒,而且又没有什么树荫可以遮凉。怕晒的朋友们,当然要涂上防晒油啦。




上到去,只见四处都是人,围着Bromo火山坑拍照,当然我们也不落人后,也找到美美的角度来欣赏火山。 虽然说火山上有围栏以免参观者一个不小心跌下去,不过还是得自己顾及个人安全。






观赏完毕,当然是要下山了啦,下山比较容易,只不过因为冲力而使引起飞沙,再加上马只在沙地上走,难免也会使我们吃了不少沙,即使戴上面罩,也逃不掉。



小小的探险,还是把仪容放下一边,牺牲一点点。又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经验。给自己一个赞!:)


2 comments:

  1. 我试过,那个满脸都是沙的感觉,但是不是这里,哈哈!
    你让我真的很想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