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October 2013

年轻就要疯狂之旅:我们是猫头鹰

除了是低头族外(因为一有无线上网的地方,我们就会拼命好好利用这个措施),我们也是猫头鹰一族,理由很简单,因为这次的旅程,有别于之前的旅程,我们都是在夜里“行事”,然后白天睡觉。

大部分时间都是从A点travel去B点,会不会累?其实都还好,因为我很容易入睡,在行驶的车上,我还是能熟睡,这个绝对是去旅行时的大大优点。 :p

6天5夜的旅程,我们从历史古迹移步到大自然景点,攀山涉水,大开眼界,更开始慢慢了解印尼的地图。去旅行之前,还真的不太知道日惹和泗水的位置呢!你看,旅行是不是有很大的收获呢。

庆幸朋友们对这个旅程没有太多的抱怨。 :)


我要去更多更多有美丽大自然的地方!欧洲依然是我最向往的国家,当然也不会忽略其他国家,明年还是会在亚洲游走。 :)

4 comments:

  1. 泗水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那里的一切深深在我脑海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哥,对咯,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那里蕴藏了那么棒的地方!

      Delete
  2. 去旅行,好像把地图吃进去那样,以前读书都没那么勤劳,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是咯,去了某个地方,对于她在地图上的位置真的比较容易记得,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