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September 2012

仲夏。香港之旅(1)


我就是这样在面子书为我的香港之旅的相簿命名,因为现在是夏天啊,有没有很贴切呢?哈哈,自恋-ing。 没错,我刚和家人从香港回来,这次的外出,是有点last minute的,因为啊,是我家的小妹从美国回来,经过香港,她说想在哪儿待几天逛逛,而爸妈也想过去,在挣扎了好几天,问了很多人的意见,我也决定随行,不然我知道自己会后悔的。没错,庆幸自己做了对的决定。

姐姐是搭了早上国泰航空的飞机,而我和爸妈就搭了亚航,为什么酱呢?因为姐姐是一个礼拜前才买机票的,亚航有点不划了。 所以她到达香港就先去旺角住宿check-in了。晚上大概八点,我们到达了香港国际机场。从飞机看下来, 看见很多密密麻麻的高楼大厦,比吉隆坡还要多呢。 香港,一个对从小到大看港剧的我们,当然不陌生了,只是还是会觉得难以置信,我在香港了耶!

和妹妹会合后,我们就搭德士去旺角。德士司机真的很不友善,我超不爽他的态度,仿佛我们欠他钱酱,真的有影响到我的心情咯。 到了旺角的住宿,我们先把行李放好,然后就走去找晚餐吃了。 话说,我们是透过airbnb网页,找到这个住宿的,两间房四夜大概要千二零吉。千万别以为,这个价钱在香港会有很大间房间哦,其实范围还真的很小,但对我来讲,已经算不错了啦,设备还蛮齐全的。

第一晚的晚餐,我们去潮洲打冷,看港剧的朋友们大概知道什么是打冷吧。我们点了好多,才两年不见我妹,她和我一样,胃口都变大了!:O

炒油麦

鹅肉

蚝煎

猪大肠,跟这里的不一样的哦

豆干


吃饱后就到处逛逛帮助消化。旺角,一个真的很旺很繁忙的地方。

4 comments:

  1. 那麼不友善!
    還以為香港的服務業一級棒的,
    原來還是有這樣的司機~
    香港還不錯~~
    期待你的下一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大至上香港人还不错的,只有那个司机不太友善而已。

      在写着下一篇了。 :)

      Delete
  2. 酒店的照片呢?
    我想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今晚我放上来让你看。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