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仲夏。香港之旅(3)


今天,没有那么早起床了,大概八点多才起吧。准备好了又出发去吃早餐了,今天是去了金华冰厅吃蛋挞,波囖油和奶茶。又是出名的哦!






吃饱了又开始走咯,今天是要去大屿山拜大佛。 真的千里迢迢。在香港要搭地铁虽然是说很方便,但我有点phobia了, 因为得站好久,脚都酸。 我们在东涌下,再从那里搭缆车上昂平,就是天坛大佛所在处。 有两种缆车,一个是普通缆车,另一种是水晶缆车,听都知道水晶的比较贵咯,分别就在水晶缆车底部是透明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选了水晶缆车,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啦。今天的天气算不错,凉凉的,我喜欢。那里有很多手信店,很热闹。

我的鞋坏了


全家福



来到天坛大佛,爸爸因为没有力爬上去,就在下面等我们。 超喜欢这里拍的照片。   




走了一圈就下去了,午膳时间到咯,我们买了素食的礼券,到宝莲禅进食。虽然是素食,但还蛮丰富的哦!








今晚的行程,是要去尖沙咀看幻影詠香江, 怕错过所以吃完午餐我们就下山了。因为我不太会晚上拍照,所以我们就趁着天还没暗,和铜像还有香港风景拍拍照咯。 






幻影詠香江就是建筑物加音响的表演咯。看完了表演,又回旺角吃晚餐,到处逛逛咯。

香港之旅第二天(完) 

2 comments:

  1. 素食看起来很不错咧……

    你还说不会拍夜景?最后一张照片拍到很美啊!

    那个幻影是不是就好想你最后一张照片,建筑物上面有灯光的表演?
    我对香港很不熟悉,呵呵……

    ReplyDelete
  2. 慧慧,如果是和人物一起拍,我就不太会,还要多多学习。hehe。

    对啊,就是有点像圣淘沙的水上表演酱,差在这个是用建筑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