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仲夏。香港之旅(2)


第二天特别早起床,天也亮得特别快。因为啊,今天要去吃鼎鼎有名的“添好运”点心。 从旺角弥敦道步行二十分钟酱就到达了。本来以为会是人山人海的,怎知道,都没人排队,其实是我们早到了,才八点而已啊,人家是十点才开始做生意。外面贴着“十点开始派号码”, 我们会那么早到,是担心需要排长龙啊。店还没开,没办法,先到隔壁的早餐店吃早餐吧。港式早餐,跟这里的很不一样,一份套餐可以有面食和土司再加上咖啡或茶。如果我每天酱子吃,肯定会肥死。  





吃饱了,就很不死心的看“添好运”有没有人在排队,还好终于有人在等了,我的资料是没错的。因为啊,我们这个旅程每天的早餐都想好了,如果今天不等的话,接下来那几天,肯定不会再回来了,这种遗憾我不要。所以甘愿排队,! 慢慢的就有人潮了,我是排第一的哦,有没有很贪吃哈哈,因为本来排在我前面的顾客都跑去隔壁咖啡店坐,说让我排第一,他们待会再回来。 谢谢哦!还有个外国俄罗斯家庭专程来等呢,还问我什么好吃,哈哈。 等了大概两小时,终于开店了,他们会先派食物单让我们先点,怎么办,全部都想吃呢,所以就点了蛮多的,大老远来到,当然要尽情地吃啊! 说真的,店主也蛮友善的,不想有些店,以为很有名气了,就串起来。 给他们一个“赞” 。今天两份早餐,吃得很饱很满足。

证明我到此

很多荣誉哦

萝卜糕
叉烧包

猪肠粉

蒸粉果

马来糕

凤爪

虾饺

烧卖,不爱烧卖的我,都觉得这个好好吃!

桂花糕,赞!
吃饱饱,要开始今天的旅程了咯,第一站,黄大仙! 黄大仙,有求必应,听过吗? 当然要去拜拜,求求签咯。当然我们三姐妹不落人后,求签去了哈哈。在香港澳门啊,如果你想解签,拿签文,都需要付钱的。还是那句,来到那么远,那些钱都不该省的,看看签讲什么也好。还好,求到的签都还不错,感恩。还有月老哦,我们当然不落人后,去绑了红线,保佑保佑。









下一站,去中环吃午餐咯,就是那个很出名的“镛记”,前米其林餐馆。还是一样,要!这个也不需等太久啦。我们点了很多很多菜色,结果买单就要港币千多块。 不过,不要紧啦,难得一家人吃饭呢!你们一定觉得我们都很大吃对不对?哈哈,其实,我真的很厉害吃,所以就一直向横发展咯。





Spinach

红烧豆腐

烧鹅

鹅掌

烧味
荷叶饭
解决了一餐,又得运动了咯,就开始走到太平山顶缆车那儿,还真的有段路的哦。香港真的处处都是人,买票也得排长龙,真的很“显”。我们买了缆车票,蜡像馆票和天台的出门票。 缆车上山的速度有快到,感觉好像坐过山车酱。来到山顶,在外面 拍拍照, 就去了蜡像馆,之前爸妈和妹妹都去过了美国的,不过我想香港的有港星嘛,可以进去看看啦。其实,跟蜡人拍照感觉有 够奇怪的,哈哈,但我也不例外地也和他们照相了。从蜡像馆出来,爸妈都走得累了,就找间咖啡馆“叹”茶 了,其实很多人出国都会很节省不会特地坐下来喝咖啡,因为不划嘛,但对我而言,要喝就喝,要吃就吃,不必可以节制。  等到大概天要黑了,我们就到天台欣赏香港夜景咯,真的很美很美。






看完夜景,我们就搭的士下山了,因为缆车真的有够长龙呢!回到旺角,冲 个凉,找晚餐去了,街边小食,我钟意!还吃了“许留山”甜点了!还不错啦 。

不知道什么燕窝甜品

杨枝甘露

芒之恋




走了好多,脚真的很酸。

香港之旅第一天(完)


4 comments:

  1. 真的從早吃到晚啊,
    阿妹果然厲害吃到~~
    佩服到五體投地~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哥,所以下次见我时候,别讲我胖了哦。:p

      Delete
  2. 你是旅行行家,每一天的餐点都计划好,太厉害了!
    这一点,我要向你多多学习,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因为香港真的有很多美食,去google就看见一大堆的介绍。可能是因为我这个人很大吃,又快饿。: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