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非一般的国庆日前夕


今年国庆日前夕,我和同事约好去Eco Night Run,有四公里和八公里。虽然我不是什么运动健将,但选择四公里好像没什么挑战性,所以就报名了八公里的。虽然我有去健身房,但我的体力其实没有特别好,所以也有少许担心,但是不管啦,从香港回来好像肥了一大圈,跑多公里一些当作减肥也不错。 哈哈。

30/8 有事情处理,一大早就搭飞机去了吉隆坡,再同一天的下午飞回来槟城,只为了参加这个马拉松,一来一回,其实是很累很累的。但不知道那里来的意志力,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回来参加 马拉松。从飞机下来,赶快把衣服换了,然后驾车到Egate和同事会合,因为约好了一起去 比赛场地,Youth Park。还好赶得及到达目的地,还来得及跑跑步,暖暖身。

八时正,比赛正式开始,我们就开始各自跑各自的,酱也比较好,不会那么压力,可以跟着自己的步伐和体力来跑。所谓的八公里,就是绕不懂那里三圈再回到原点,因为是晚上嘛,我也不知道那里是那里,只跟着指挥员给的路线跑啊跑。一路上,有时跑有时走,终于也来得及在一小时十分钟完成比赛,还不错吧? 反正我自己觉得不错了。 我的同事美晶也很厉害的是首三百位到达终点,所以就有个奖牌。 弟弟也在限时内到达。觉得很开心,因为找到了伴一起参加户外活动和马拉松,毕竟啊,不是每个人都爱这种玩意的。

我们仨人:弟弟,我,美晶

刚好那晚是国庆日前夕,所以主办单位有分派了小国旗啊,播国庆日的歌曲啊来配合国庆日。 平时我们都没有特别庆祝这一天的啦,但今年感觉很不一样哦,和很多人一起挥挥国旗,唱经典的Tanggal 31歌曲。

虽然说我喜欢出国旅行,但每次去了好几天,就会开始想家,欧洲之旅除外,那一次我真的是流连忘返。没错,外国的月亮并没有特别圆,只是,我爱出国是因为,可以看看不同的 文化,同时也让我 体会到,我们的国家其实是很不错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