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仲夏。香港之旅特别版


慧慧说要看我在香港五天四夜的住宿,好吧,就来个住宿特别版吧,因为我之前外国游都没有很详细的提到住宿。

像我之前所说的,我们在旺角的住宿范围不大,就只有床和厕所,当然还有免费上网,电视机,冰箱和热水壶。从公寓去地铁也很方便,吃当然不用说了,都应有尽有。 

双人床和一张沙发床


厕所,很干净

朗豪坊就在附近

公寓位于弥敦道,话说,弥敦道真的很长


如果以后,你们要到访香港,可以考虑这个住宿哦,价钱也不错,个人认为啦,因为香港嘛,生活水平高,不像在这里,百多零吉可以租很大间的房间。 

4 comments:

  1. 哇,感觉很不错咧!
    酒店的名字呢?我下次可以考虑这间……

    谢谢你啊,为了我这个问题少女特别写了一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没问题,最近比较空闲哈哈。

      其实这个不是酒店来的,大概是人家买来当作酒店来租出去,所以没有名字,不过,如果你要去的时候,我可以给你屋主的联络方式。 :)

      Delete
    2. 你好,住宿不错哦,可以给我屋主的联络方式吗?谢谢。

      Delete
    3. hi, 琁琁,你可以到这个网页找Cherry. :)
      https://www.airbnb.com/users/show/1966274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