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我们出现在《旅行家》

上一篇说到,收到一个来电,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搞到我高兴了一整天。其实那通电话是一个mmode公司打来的,说我之前寄的旅稿被选上《旅行家》杂志。一时还回不过神来,我什么时候有写过旅游搞。仔细一想,不就是几个月前,没事做,心血来潮,写了一篇关于在荷兰Keukenhof的故事。顿时,真的有高兴到,我竟然被选中 了!于是,我还很清醒的问对方,是哪一期的杂志,原来是183期的,她说会把我赢得的礼品袋寄来我家。

盖了电话,我就以最快的速度,上网查查看这个月的《旅行家》是到那一期了,原来,是185期了,我的不就是过期了吗?开始紧张起来了,因为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回过期的杂志,因为我很想看我的游记嘛!可能就像一个母亲想看自己新生儿的心情吧!拨电去书店,负责人说,过期的他们都会还给出版社。网上也找不到online magazine。朋友就告诉我,可以打回去mmode公司,向他们要一份183期的杂志。幸好,他们说会寄一份给我。感恩。于是就安心开始开工了。

得知这个消息,当然会很想跟人分享 ,但是口说无凭,还是低调点先,只告诉几个朋友还有当然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陪我走巴黎和Amsterdamwenshao啦。期待。

隔天,我的奖品和杂志到家了!姐姐知道我很迫不及待想看,就拍了张照片给我。我们啊,就开始一张照片走天下,妹妹也sharewenshaoshare,我自己也share。其实我都不是要hao lian,只是觉得很想分享而已,因为真的有点自豪呢!有个同事说,you will never know when the chance will come again, so just share it when you are able to do so,他说得没错,真的不需要在意别人怎么想我,因为我不是凭空想象的,而是真的上杂志了。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三八吧,但这是我继小学作文上报纸后,隔了几十年,又在登上杂志呢,而且是连文带图,海有颜色的呢!有种莫名的感动,又多了一个旅行的意义。

好久没看到自己的中文名了,哈哈
姐姐的

妹妹的

wenshao的 ,你看,他的like还比我多呢!

我自己的,真的是一张照片,四人用哦!
照片一上facebook真的有很多人来likecomment,谢谢哦!其实虽然我一直说如果是奖金就好,但对于奖品我也是觉得很满足了,毕竟,我当时只是抱着“有空闲时间就写try luck看看“,想都没想过我被抽中。谢谢妙姐姐当时借我《旅行家》杂志阅读,不然我都不会知道有这个投稿方式。以后我还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写,还有很努力地存钱完成未完成的欧走之旅!

奖品,有iphone 4的电话壳,可是我都没有爱疯

183期的封面,那一期有介绍我下个旅游地点-大阪呢!

我的作品!主编把照片文字排得很整齐。 

占了四面哦!:) 

当时主编还叫我写一小段的简介,大概是依据当时的心情写了这一段:

“看这个世界是我工作的动力, 相信世界虽然很大,但只要有毅力,克服困难,一定 能踏遍全球。不想忙着工作赚钱,而忘 了享受生活,因为,透过旅游,才明白什么是人生。”


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把旅游稿寄去哦!

诚征旅游稿

"只要你有一次特别的旅程,无论时地,快快用文字写下你的经历及旅游贴士,一篇字数约为1000字左右,必须附以15张照片,每张必须超过700k,再连同姓名,电话,电邮,地址的联络方法,电邮至traveller@mmode.com.my。文章一经刊登,即可获赠《旅行家》礼品袋(价值RM300)

还有谢谢wenshao没有怪我乱把他的照片send出去,反而他又高兴到哦,突然间上杂志,而且照片还比我大呢!

成就感
小小分享:
前几天写关于浮罗山背时,不是有post上一些在荷兰的照片吗?怎知隔几天,得知荷兰keukenhof的游记被刊登了,虽然是几个月前的事了。不过一向来很相信law of attraction的我,总觉得,事情除了那么巧合外,大概是我对宇宙发出对荷兰游的思念,所以宇宙就为我带来好消息,硬要拗就是了。相信与否,各有己见啦。:) 

8 comments:

  1. Agree & Like This: 不想忙着工作赚钱,而忘 了享受生活,因为,透过旅游,才明白什么是人生!

    ReplyDelete
  2. 好棒好棒!:D
    我想要读杂志里头的文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哦!
      迟些我把内容色scan进电脑分享。:)

      Delete
  3. 恭喜你啊,一定是你写得好才被选中。
    下次借给我看 ok ?我很喜欢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哦!哈哈,其实啊,没有很好啦,跟我之前写荷兰游的差不多一样。是因为先写了旅游稿才开始有部落格的,所以很偷懒地copy and paste而已。:P

      Delete
  4. 原来是这个,在Fb看了就很替你开心!
    真的很厉害啊,看来又多了个理由去玩了,哈哈~
    一起玩转世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阿哥! 对咯,本来还觉得自己很过分,一直去旅行,但是现在觉得,旅行更有意义了。: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