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同事聚餐


同部门的Senior Engineer,妙姐姐要离职了,升学去。 所以在柔佛的馨梅就特地到槟城一趟,一是接手妙姐姐的工作,二是为她farewell咯。这几个月,我学会最多的字眼莫过于“farewell”。 人来人去,大概是很正常的吧。

这次我们去了紫薇园吃炭烧火锅,在北海一带很出名的哦。反正点了餐就开动了,到今天我才发现到,我们都没什么互动,只顾着吃,还是根本没有话聊?不知道。

难得的部门照
妙姐姐,希望你前程似锦,最重要的是,找到如意郎君。呵呵。 

后记:发现到其他桌的顾客们都和我们做同一件事,那就是,拿起相机(不管是iphone, ipad, Nikon, Canon)拍个够先,有smartphonedata plan的当然就是check-in咯,就像我,仿佛怕死人家不知道我在那里。其实酱是很危险你们知道吗?谢谢阿仙借我她的宝贝。

4 comments:

  1. farewell好像都是去聚餐,然后吃完扫扫屁股走人,结束

    ReplyDelete
  2. 我也会拍照,但是绝对不会 ckeck in ,除非要走的时候,哈哈!
    你说得对,很危险的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后我也该等要走的时候才check in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