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12

“叹”茶


这个周末,不断地在赶工,几sien一下。 说是赶工,但手还是很不听话地开了很多网站来游览。好像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要把我上星期周末的活动记录下来。

槟城最近流行什么呢?大概大家都懂吧,那就是壁画咯!我当然也约了同事去凑热闹,拍照去。 上星期六,放工后,我就驾车到了槟岛静薇的家,再一起去“叹”茶去咯。这次,去了乔治市Lebuh Carnavon Eté Café。 之前姐姐和同事都有光顾过这家咖啡馆,评语还蛮不错的。 从简单的餐牌,我们点了很多甜点,其实能的话,我样样都想吃,但得顾荷包还有肚子,不可以酱暴饮暴食。







之后,还点了六个Macaron,对上一次吃是在巴黎,好怀念哦! 六个不同口味,好吃! 




老板娘整家人都很热情,还告诉我 Eté 就是summer的意思,不错哦!如果我也能拥有酱的咖啡馆,那有多好呢,哈哈。 

这一顿下午茶,我们花了RM69,有没有很厉害。 下次,会再去享用其他甜点。 

下一篇,会是关于寻找壁画之旅。 

4 comments:

  1. RM 69 的下午茶,你们也是很厉害一下……

    我要看那个壁画的照片,快点 upload 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等我忙完,星期三就能继续写了。蜜蜂王子也去了壁画那儿哦!

      Delete
  2. 那个,她的名字你好像写错鸟~~
    我也在整理着刚过的周末照片,好多啊~~
    再慢慢写~~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哥,你们拍的照片很美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