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12

看世界去


2012年过了半年了,大家过得充实吗?年头所设定的目标已达成了吗?我呢,都没有设定什么目标的,反正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还是充实的过每一天比较实际吧。

过了半年,从一月到六月,说到旅行,还真的蛮厉害,甚至觉得有点过火了。不过,还是那句,现在不去,要等到什么时候 呢? 岁月一去不回头的。

打从一开始工作,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去旅行,看这个世界。所以呢,这两年,觉得自己真的没让自己失望,很努力的在存钱。当然,存钱的同时还是很努力的享受生活。

这就是我曾去过的国度:

Oct 2010: 第一次飞到国外 - 柬埔寨 - Bayon's Smile
Dec 2010: 因为工作的关系,趁着周末就去了新加坡Sentosa
Feb 2011: 去了Universal Studio, 喜欢那里!
April 2011:越南下龙湾
May 2011:也因为工作,到了泰国曼谷
Oct 2011: 澳门妈祖庙

Oct 2011: 中国珠海石景山
Jan 2012: 泰国Krabi
March 2012: 法国巴黎

March 2012: 荷兰阿姆斯特丹
初次之外,今年还挑战了自己,爬到神山顶,东南亚最高的地方哦!

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
我还要到更多更多的地方,留下我的脚印。本来还真的傻到以为每一年的生日礼物都要去欧洲,但是有点不太可能, 还是一步一步来比较好。 别以为我只爱到国外哦,我也常在内地游走,尤其是超爱槟城的乔治市,很有文化气息。 外国的月亮并不是特别圆,特别亮的哦!



加油吧!

6 comments:

  1. 你去过好多好多地方啦……

    我也是很喜欢旅行,很想去很多地方!
    我生活的目标也就是去很多很多地方旅行,看看世界、充实自己!

    我们一起为梦想加油!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你也在一一的实现梦想啊!至少我觉得很难约到大学同学去国外。

      Delete
  2. 太多地方了,太过分了!
    我也要去~!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哥!你去的地方也是几多一下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