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12

看电影去



刚从电影院回来,看了最近蛮热的电影,The Amazing Spiderman。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会想看动作片,我也不知道自己神经那里不对了,竟然会跑去看。大概是看了面子书,“轻轻松松”所画的蜘蛛侠和其他avengers成员影响吧。每次看到那个漫画图,都觉得很搞笑。就是蜘蛛侠很高兴自己终于有得出场了,而avengers成员就抱怨他bo jio (bo jio = 没有约)。然后蜘蛛侠就很emo的说,当他们在marvel avengers电影出现时,也没有他的份儿。

姐姐说marvel avengers很好看,既然蜘蛛侠也是他们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可能会好看,同事也说好看,好吧,那我也去凑热闹咯。 故事一开始觉得节奏有点慢,懵喳喳就进了climax,然后就到蜘蛛侠打败怪兽,然后散场。难道一个人的力量是那么淡薄的?本人觉得是有点闷啦,坐到有点不耐烦。 纯粹是个人意见哦,别拿番茄丢我。毕竟,这个是很个人口味的。

接下来,要去看画皮II咯。有人说好看,有人说画面很假。等我看了再评论。 

3 comments:

  1. 所以你是喜欢看哪一类型的戏呢?
    你之前有看battleship吗?
    我觉得比avenger 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那两出我都没看呢,觉得自己很落伍了,才去看蜘蛛侠,那里知道,几失望一下,还是我根本不会欣赏。还是比较喜欢看animation和有adventure feel的戏。

      Delete
  2. Not playing Bojio on your mobile? Download The Most Enjoyable Version (Works on Android and iO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