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七月七日(晴)


这天,真的是被我排得满满的。

早上去买了份subway breakfast,然后上班去。每每星期六上班日,买subway早餐已经成为一个习惯了。 今天是公司的保龄球比赛日,所以呢身为committee的我,可以早放工,说是提早去场地帮忙。我也不知道怎么无端端会变成committee,可能是我超爱玩吧,所以被选中了,哈哈。虽然是筹委员,但是我都没做什么,开会时,只顾着在后面开玩笑。  比赛当天也只是帮忙registration而已。可能是一直说弟弟打保龄球很man,结果真的那么幸运和他同一组,其实只要有认识的人和我同组就好,至少不会那么闷,也能够一起废。比赛时,保龄球一直进“沟“,可能是因为没吃午餐吧。不过整体分数,个人觉得还不错,虽然是三甲不入啦。  还是那句,快乐就好。谢谢工司主办这个活动,让我有机会再玩保龄球。

比赛前
process department


me and chabo :) 

比赛完后,约定了妙姐姐她们去吃晚餐,妙姐姐说要请客。我们去了北海的Salad Bowl。第一次光顾,还蛮多人的,食物也不错。 反正我们的话题总是离不开叫妙姐姐怎样寻找幸福,哈哈。 因为她辞职了啊,往后日子的时间都会比较flexible了,不用一直埋头工作。


蘑菇汤

番茄汤









晚餐后,我们还跑去tesco买零食,到Okian家下半场,就是开面子书,这边八一下,那边八一下,然后拍拍照。














我们就是爱拍照。:) 

虽然一整天都往外跑,很累,但只要快乐,值得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