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打从我一进去现在的公司工作开始,就一直有同事离职,到别处工作。而最近这个离职风气越来越热,搞到我很“显“,因为啊,我最讨厌看着别人离开,更何况跟我感情要好的同事。  

2010,和师父慧芳,她去了新国工作了。那时的我有够肥够丑耶!
2011,第二个师父Mandy,她现在是herbalife达人,最近也升格人妻了
2011,玉芬

2011,玉玲,她们俩都去了新西兰work and travel
2012,妙姐姐,她去升学了
2012,同学仔宇超
2012,我在公司的好朋友,静薇
2012,庆贤,他很爱作弄我
昨天还真的是第一次在公司哭了。希望不要再有人走了,就让我走先吧! 无论如何,希望他们都工作顺利,一帆风顺。 

6 comments:

  1. 你在那边工作都好久了哦……
    一直有人离开,心里肯定会难过,尤其是跟自己感情好的同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做了两年多,跟他们的感情都很好,所以看着他们离开,真的很难过。

      Delete
  2. 那几时换你换工作啊?
    你的前同事静薇,怎么那么像妗迴啊??
    不会就是她吧~~


    她也换工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哥,没错啦,就是她!

      我啊,快了吧!祝我好运吧!

      Delete
  3. 你好,第一次到访。
    和新同事接触还真的需要时间,熟了后又得离开,还真的很舍不得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kenix,你好哦!

      对咯,两年的时间真的不是很短,真的很舍不得,到现在来公司还是会很想念他们。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