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October 2012

无聊人做无聊事


前几天,妹妹在网上告诉我,她刚在美国买的待步工具没有车牌子,她觉得有点不爽。结果呢,她就sendamazon link给我看,告诉我她要上网买Hondalogo,当下我觉得很搞笑,想不到她竟然会为了车子没有车牌子而懊恼她说这是midnight impulsive shopping,结果只把那个item放进shopping cart,还没付款,她还是很理智的,不像我。

今天她终于把车子的照片传了给我,只要周末我没上班或逛街,我都是瘫在家里,上网看戏消磨时间,很没有建设的那一种,所以我就心血来潮做了还蛮无聊的事情。 

之前
之后
有没有炸到?这辆车真的是Honda啦,不是我乱乱画哦!

8 comments:

  1. Honda 的 logo 是这样子的咩?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我用"paint" edit的,所以有点不像哈哈,但是还有"H"形。

      Delete
  2. 哈哈~还真的是挺无聊的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lo瑜珺,我有读你的部落格哦!:)

      哈哈,对咯,我有时候没事情做,就会做一大堆无聊事。:P

      Delete
  3. just saw ur post neh! i lama din come here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