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Eat, Pray, Love in Bali (1)


身边的人第一个出国的目的,就是巴厘岛,而我,从来都没有把巴厘岛列入travel list。 直到姐姐去了回来,跟我分享巴厘岛有多好玩,搞到我也心痒痒想去看看。 今年二月,亚航又有促销,原本只是随手查看巴厘岛机票看有没有很划,毕竟这次不是三更半夜从睡梦中爬起来的,而是在上班时间上网,机票的价钱可能上涨了吧。那里知道,十月的机票没有很贵哦,大概两百零吉吧,包括行李。我就赶快致电给chao beh问他有没有兴趣,然后他就帮我jio了两位同学兼好友忆美和慧仪。我,忆美和chao beh是小学同学,而慧仪是上中学时认识的,算回去,我们认识几十年了。

其实我不是很高调的人啦,但是可能说到去旅行,就会按耐不住兴奋期待的心情,一直会在面子书上写很多status,但我不是要炫耀哦!因为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啊,我也不是要人羡慕我啦,毕竟说真的,不是每个人都爱旅行。

先来分享我在面子书上一直写的status吧,从pre-bali, in-balipost-bali,可能有人看到这些status会觉得很烦吧,但是,我开心就好。 :P 







巴厘岛的游记会以Eat, Pray, Love来做标题,因为我很喜欢Eat, Pray, Love这本书,而且女主角又是在美丽的巴厘岛找到她的最爱,几浪漫啊!Love不一定是男女间的爱,也可以是友情的爱啊!除了Love,我们在那里也吃吃喝喝拜拜。有没有很贴切主题呢?哈哈。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人重游巴厘岛了,因为实在是太美了! :D 

6 comments:

  1. 你真的很高调…… (@_@)

    巴厘岛是好地方啊,就算要我一年去一次也可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旅行我才高调的,其他事情很低调的。 :P

      对咯,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巴厘,要跟我的另一半了。:)

      Delete
  2. 去过巴厘岛的人,全部都赞不绝口!它在我的travel list里!
    巴厘岛你要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树林,是咯,我也给个“赞”它!一生人一定要去一次! :)

      Delete
  3. Replies
    1. 阿哥,跟你的爱人去,超浪漫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