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Eat, Pray, Love in Bali (3)


18/10/2012

继上篇巴厘美食篇后,我要赶紧把这个游记给记录下来,不然的话,怕我的记忆会越来越模糊。话说到了机场去吃了午餐,我们就先check-in酒店,友人慧仪在booking.com里订了位于JimbaranCoco De Heaven酒店。许多人游巴厘,都会选择入住不一样的酒店,就是说啊, 今天在Jimbaran,明天在Ubud,后天在Lovina,大后天又回来Kuta,其实是很不错的,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住宿。但对于我们这班懒人,住一家就好了, 不必每天都要收拾行李,更何况我们并不介意一大早起来travel到旅游景点。

酒店的泳池
因为前一晚在机场过夜,是睡在地上那一种,所以觉得自己蛮肮脏的。你们可能会觉得睡在地上可能有点奇怪啦,不过都没有人认识我,所以就豁出去了,不管那么多有得躺就好。梳洗完毕,我们就开始巴厘之旅咯! 我们只book司机,行程是我们自己plan的,就是想去哪里就告诉司机。我们的司机还蛮不错的,50多岁的uncle,但是一点也不像那个岁数。他是Jawa人,在巴厘岛工作。人家说岁月不留人,但肯定不是在巴厘岛,因为那儿的人是几休闲,快活!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 Garuda Wisnu Kencana(GWK) Cultural Park, 就是看大鵰和人像。你知道吗?他们应该是一体的,因为资金的问题,人像的手臂还不能装上去。希望不久的将来他们能够团聚吧!沿路的风景真的很美,很有秋天的感觉呢!我喜欢。






Add caption
超爱这张




渺小的我们
接着呢,就去Uluwatu Temple,司机有一直叫我们小心放好眼镜,墨镜还有其他身上的小物件,不然猴子回来抢。这个猴子抢东西的故事我也听得多了。这些猴子都有被训练过的吧,不然都不会酱厉害抢东西。这里出名的就是悬崖,海水不停的冲着悬崖,很美很美。当我们在欣赏日落时,猴子们大概是饿了,变得很猖狂,来攻击人了。它大概知道我害怕吧,虽然我身上是没有东西给它抢,它还是过来attack我。吓到我在那边尖叫。听过我声音的人,知道我的声音是多么high pitch的。可怜Chao Beh帮我赶猴子,变成它的攻击目标,把他的眼镜给抢走了,一切happened in seconds,有够敏捷的。还好啦,有专人帮忙喂它食物,它就把眼镜还回来咯。一手交食物,一手交眼镜。哈哈。当然,要意思意思给专人贴士咯。 







看完日出,就去医肚子了。之后司机Sugriv就载我们去Souvenir专卖店Krishna买手信。这家手信店真的很大间,有卖衣服,食物,手信等等。结果我在那儿买了很多衣服,大概RM8一件。我买了好多好多,单单Bintang衣服就买了三件。有够疯狂!

晚上,我们就在泳池里谈谈天天,喝喝Bintang啤酒。很休闲自在,忘掉疲劳。 :) 


泳池里玩乐

6 comments:

  1. 你们哪里叫懒人,我们这种去到哪里住到哪里的才懒,哈哈!

    Uluwatu 的猴子很恐怖的,见识过了以后,根本都不想去 Monkey Forest 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对咯,对猴子有点phobia了,所以我们也没去Monkey Forest。:p

      我有再去读你巴厘游,看到你住了很多不同的地方,都不错哦。

      Delete
  2. 这两个地方我也有去哦~ ^_^
    我很喜欢那里的酒店或是guest house,每一间都那么有特色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瑜珺,你的巴厘岛游记还没出炉啊?
      对咯,我看每个去巴厘的朋友,都会去这写地方。:)你去的时候,住了几家酒店呢?

      Delete
  3. 身边的人都去了巴厘岛~~
    我还没得去~~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哥,以后跟你的另一半去!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