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快乐面对每一天


身边的人都会觉得我是个很典型的白羊女,就是很开朗,很积极的那一种。虽然如此,偶尔我也会很情绪化,继上个星期五我公司的buddy离职后,这个星期去到公司,我的心情简直就是跌到谷底,提不起精神。其实还有其他因素啦,总之,整个星期就是很不开心。

人啊一不开朗,倒霉事就接仲而来了。每当我不开心,就很想吃麦当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太久没吃了吧,吃饱后,肚子胀胀的,感觉很像消化不良。这个情形持续了两三天,就是很没有胃口,泄肚子,腰酸背痛,很容易觉得疲倦。 本来我以为是不想去上班的心理作用。不过后来想想,下星期要出国旅行了,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好,管他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生病。

昨天早上去了公司,就向HR小姐要了看医生的准证,就是免费看医生的纸,不必付钱的。原以为可以剩下那笔钱,怎么知道看完医生出来,看见公务人员站在我车前些罚单。 因为我忘了放泊车coupon啊,其实我不是故意不要放的,只是不习惯放所以一时大意忘了。 他都写了,没办法,得去还咯。省了医药费,却省不了罚款。对了,医生说最近很多人受病菌感染,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就开始有泄肚子的征兆,所以大家要小心哦!  

从以上的事件,我终于明了,当你很消极的时候,不好的事情就会发生,所以啊,我告诉自己,要开心点,不要再难过了。因为我是个相信law of attraction的人。

共勉之~~~

From The Secret Daily Teachings
There is no doubt that when using the law of attraction for the good of everyone, you are connecting yourself to great power. However, the law is also available to you individually so that you may live your life to the fullest. When you live your life to the fullest you have so much more to give others.

Your pain and misery does not help the world. But your joy and your life lived fully uplifts the world.
May the joy be with you,

Rhonda Byrne
The Secret... bringing joy to billions



6 comments:

  1. 嗯嗯。。这个我同意。。所以无论如何都要保持正面思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留言哦! 对咯,positive一点比较好。 :)

      Delete
  2. 要加油哦,我有时候也是会很 down ,但是要适时给自己一些正能量,让自己 cheer up 起来!

    ReplyDelete
  3. 原来你也跟阿哥我一样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吃太多McD哦~~
    一起加油,开开心心过日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哥,对咯,真的是兄妹情深(呕)~~~
      好吧!一起加油!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