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中秋,月圆人团圆


今年中秋节,我的前同事Mandy和她交往四年的男友共结连理,正式成为合法夫妻了。 当我收到她要结婚的消息,替她感到高兴,还即可传简讯恭喜她,然后告诉她我要出席他们的注册典礼。 我是有私心的啦,要去沾一沾喜气嘛,哈哈。 

其实我还蛮喜欢摄影的啦,所以就带了我的宝贝相机帮他们拍照,当他们一天的摄影妹。 









希望他们永远都那么恩爱,白头偕老。 :) 

8 comments:

  1. 你以后可以帮人拍结婚照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结婚的时候记得告诉我哦!;)

      Delete
  2. 你的照片拍得很不错啊,厉害!

    恭喜你的朋友!
    沾了喜气后,愿你也能遇到你的如意郎君啊……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谢谢你哦!

      承你贵言哦!hehe....

      Delete
  3. 如意郎君很快就會出現了.. 呵呵
    照片很贊哦,看到他們幸福盈盈的樣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轩,谢谢你的到访和赞美哦!

      我也希望如意郎君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哈哈。 :)

      Delete
  4. 那些照片都很美喔!LIKE..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