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仙”女到人间



既然我是肖兔,当然是不能让自己有片刻的空闲时间,反正要“滥街”就是了。 话说,马六甲游的周末,从吉隆坡搭飞机回到槟城已经是晚饭时间了,刚好那天是同事阿仙的生日,所以一早就和Okian约她晚上去庆祝了。我们约在北海的一间主题餐馆-沿海地带生活馆。 店名有没有很特别?顿时令我想起SHE的歌“沿海公路的出口”。

我有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每次回到宿舍,第一时间不是去准备出门,而是先上上网,看看面子书有什么更新。周末的面子书显得比工作天宁静很多。大概是大家都出去玩了吧!搞到大家都要等我的电话才能出门到约定的地方。 不好意思哦!

沿海地带生活馆,从名字看起来,你会想起什么呢?海边吗?没错,里面的装饰都很有海滩的feel。除此之外,我想店主很爱巴黎,因为到处都可以看到巴黎铁塔的踪迹。我喜欢!
门面

真的有沙滩的哦

巴黎名信片

海星
点了饮料和蛋糕,我们又开始在那儿左拍拍,右拍拍咯。 除了吃喝,店里还卖服饰,装饰品等这些很可爱的东西。可惜我都长大了,不再爱收集这些玩意了。 那晚,除了我,仙和Okian,还有丽萍姐姐(Okian姐姐)和Engel (Okian的朋友),反正彼此的朋友我们都认识的!丽萍姐姐和Engel关系很好哦,感觉比Okian还要更像两姐妹。 哈哈。 他们就一直聊我最爱的话题:旅行!Okian说要谈旅行,一定要找我! 谢谢你那么hard sell我哦!





阿仙
Okian

Engel
丽萍姐姐
对了,差点忘了当天的寿星,阿仙。她,终于和我一样,二十五岁了!恭喜你!如果说,我的生日礼物时欧洲游,那她买给自己的礼物是最新,最时尚的Samsung SIII咯。现代女性,不再需要别人买生日礼物了,而是靠自己的本事,为自己买最爱的礼物!有没有很有型,自恋-ing。我和她真的不一样,她爱室内血拼,而我热爱户外活动。这就是白羊女和巨蟹女的分别。我该愿你找到和你一样爱逛街的男友,还是会为你理财的呢?反正,快乐就好。



新出炉

在沿海聚完后,我们又去吃夜宵咯,真的是吃不停。 去了北海蛮出名的东炎店。那晚,有点失水准哦。还是比较喜欢另外一家的味道,够酸。

一直都很喜欢那一带,够热闹,又有大大间的斗母宫,有神明保佑。或许该考虑在那儿置业。  


7 comments:

  1. 这间店,很多 blogger 都介绍过的咧,我非常想去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我也是从部落格看到的。 有来槟城的时候可以去坐坐喝茶。 :)

      Delete
    2. 慧慧,下次我们可以在这儿聚会。。=D

      Delete
    3. 晓佩,你也是在槟城吗?

      Delete
    4. 我一直有叫她来槟城工作哦!

      Delete
  2. 上次差一点去到那儿了,可是突然间取消,很可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