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December 2013

圣诞部落情之交换礼物

托慧慧的福,让我有机会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就是配合圣诞节,我们一班bloggers以抽签方式交换礼物。谁负责抽签?就是两位主办leng lui慧慧和Eve。说真的,我跟慧慧比较熟络,其他bloggers我有到过她们部落格潜水啦,所以也不会很陌生,只是懒人我很少留言,所以没有人认识我啦,也和大家是零交流(惭愧)。


从准备礼物到送出礼物,我在圣诞部落情还是一直在潜水,偶尔有“跑”出来交流,有进步了哦!:p 上个星期,陆陆续续的大家开始收到礼物,我也不例外啦。我的圣诞美女是两个孩子的妈妈-Violet,虽然我们不曾有互动,但我也曾经潜水到她的部落格。

Violet妈咪送给我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就是离不开旅游的书本 - 我的私房地图II啦!几年前,我买了我的私房地图I,想不到能够拥有第二本!真的要谢谢你哦,这个礼物太贴切了! :) 我要开始阅读了!





我要继续热爱旅游!也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也再次谢谢慧慧和Eve的用心良苦,把我们聚在一起!

15 comments:

  1. 圣诞节快乐!以后多多交流!
    我们有blogger以外的mutual fren的,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好好!对咯,几有缘一下!:)

      Delete
  2. I & II 我都有,hiak hiak, 一起去旅行 ha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好好,以后有机会的。;)

      Delete
  3. 还好还好,真的还好
    犹记得当时拖着两个孩子,在旅游书架前站了好久,一直担心买到重复的,后来还是豁出去了
    谢谢你喜欢,我送得很开心,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你很贴心咧,还会担心我有没有这一本,真的谢谢你哦!还有你两个可爱小瓜。 :D

      Delete
  4. 送到贴心的礼物,是最棒的哦!!!

    ReplyDelete
  5. 哈罗。。。你的礼物我还没有打开,多几天就可以开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你真的是等到圣诞节才拆哦?好能忍哦!:p

      Delete
  6. 感恩收到礼物,满满的爱,很开心^^

    ReplyDelete
  7. 超棒的聖誕禮物喔~好羨慕喔~

    其實用心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希望大家聖誕快樂,每個人每年也都可以收到滿滿的聖誕節禮物

    ReplyDelete